fbpx
26 Apr 2024 - Fri - 13:0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雙線配合 緊貼市場趨勢 冀成置業路上的好伙伴

「買樓置業」是香港人永遠說不完的話題,無論是新樓或是二手盤也好,大家都會想有屬於自己的「家」。世紀21香港有限公司於1994年成立,以「特許經營」模式營運香港及澳門地產代理業務,多年來致力為客戶尋找理想的家。於房地產行業擁有逾30年豐富經驗,世紀21香港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吳啟民認為:「地產代理作為買賣雙方的中介人,在物業交易上擔當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公司非常着重培訓,務求團隊能時刻掌握市況,成為客戶置業路上的好伙伴!」

▲世紀 21 香港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吳啟民。

加強專業年輕化的形象

在現今科技發達的年代,很多業主、買家或租客都會選擇在網上放盤或進行交易。雖然如此,但如果在過程中有地產代理幫忙處理議價或法律問題等事宜,仍有一定的好處。有見及此,世紀21香港就決定將兩者結合。在線上,優化公司網站方便業主放盤,自設頻道以短片形式介紹樓盤,部分樓盤甚至會提供360ºVR睇樓等,方便客戶只需在一個網站就能找到所需,緊貼市場資訊,同時加強品牌年輕化的形象。

在線下,世紀21香港早在1994年就設有專業制服,成功建立專業的地產代理形象。另外,會不時透過一連串多元及創新課程和活動,以增進前線同事的營商知識。吳啟民表示:「我們希望客戶能在線上(公司網站)放出或找到樓盤的同時,來到線下(實體店舖)可以在代理的協助下,完成睇樓、解答疑問、議價以至完成交易的整個過程中,得到專業而優質的體驗。」

▲世紀 21 香港設有專業制服,成功建立專業的地產代理形象。

積極發展不忘回饋社會

世紀21香港發展至今分店已逾110間,遍佈香港、九龍、新界及澳門,成為香港最大的地產代理之一,為香港各大發展商、政府相關機構委託樓盤指定銷售代理之一。在積極發展的同時,吳啟民本着「取諸社會 用諸社會」的精神,多年來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現時為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副會長及司庫,並曾任博愛醫院總理。他亦把關懷社會的精神推廣至公司之中,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更連續15年獲得「商界展關懷」嘉許。另外,設立了「世紀21義工隊」,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務及各類慈善活動,包括多次參與由生命熱線舉辦「愛.喜.行」慈善步行籌款,向大眾宣揚珍惜生命,積極面對人生的正面訊息。

▲積極發展的同時,世紀 21 香港亦不忘回饋社會。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