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01:40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Hillary出道14年終憑《膠戰》彈起:「唔會太遲,我等得起!」

憑ViuTV綜藝節目《膠戰》成功彈起的「花花女神」劉沛蘅(Hillary)人氣大增,最近亦在無綫播出的寰亞劇集《家族榮耀》看到她的演出,笑容夠甜又童顏的她,原來出道已經14年,與Angelababy屬同門兼同期出道,爆紅背後也曾經歷低潮期,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一度想放棄模特兒工作,幸得經理人的開解,為她開拓新出路,成就了現在的她。

ViuTV綜藝節目《膠戰》在2021年播出成功引起熱話,「6膠」成員Edan@MIRROR(呂爵安)、「花花女神」Hillary、靚仔模特兒Jeffrey(魏浚笙)、903DJ阿正(黃正宜)、演員岑珈其及肥腸(徐浩昌)各有特色,播出第一季後旋即添食,第二季更加碼去大型商場拍攝、邀請當紅歌手及藝人擔任嘉賓,甚至找到獲獎無數的音樂監製Edward Chan製作主題曲《膠on!》、拍MV,其MV內容搞鬼又無厘頭,點擊率超過170萬次,成績彪炳!

Wardrobe:Ports Pure
Hair:Terry Yeung@Yonda Hair
Flower:@peonywedding

憑《膠戰》彈起與「5膠」成好友

從沒預料到會爆紅的她,直言膠戰拍得開心:「當初沒想到自己會casting成功,因為與我以往的工作很不同,雖然有時候拍攝有點辛苦,但我也玩得很開心!觀眾也喜歡我們『6膠』之間的默契與火花!」她笑謂6膠有不少inside joke:「大家會講黃色笑話,合作了 那麼久已經建立默契,有時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已經知道對方下一句想說什麼!我們從沒有夾過對白,節目中發生的所有事都是即興,真實的反應!」Hillary謂6膠中,與阿正最好感情:「我也沒想到我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拍畢《 膠戰S2》後,大家仍保持聯絡,除 了工作以外還會傾私人感情,阿正是6膠中我最信任的人!」

模特兒出身的Hillary憑《 膠戰 》令她為人熟悉,直言2021年是她出道以來冒起得最快的一年:「以前我都是拍平面廣告,後來想從戲劇 、 綜藝發展 , 所以2020年拍了香港開電視的《 美少女日本民宿 》, 也就是這個節目,令《膠戰》的監製認識了我,邀請我加入節目。」

原來Hillary出道已經14年。
6膠成員感情要好。

Edan有偶像包袱 Jeffrey好蠢?

《膠戰》中MIRROR成員Edan的加入,自然成為6膠中最焦點的一 位,節目中的他放下偶像包袱,豁出去盡情玩,Hillary就大爆對方其實 暗地裡都有偶包:「其實我覺得他有偶包,只要一停機,他就會整理頭 髮,又會不時補妝,不過他一玩起上來就什麼都不顧,即使醜也在所不計!」而「最多嘢講」的是岑珈其:「他只要開口,就停不下來,常常給 我們選擇題,例如:『你喜歡屎味的朱古力還是朱古力味的屎?』,他的 轉數很快!」又指Jeffrey經常「懶醒」:「他不是蠢,是『懶醒』!每一次 講完遊戲規則都會說『亨鬆啦!易玩』但真正開始時又會再問遊戲規則! 但他是一位很純真的男孩。」肥腸則早已認識,大讚對方有義氣,節目 中有他猶如有一支定海神針,萬事都不怕。

陷入低潮無收入 一度想轉行

Hillary與名模熊黛林、Angelababy份屬同門,曾被冠上「Baby師妹」 銜頭的她,其實與Angelababy出道的時間相約,當年未讀完書就投入模特兒工作,一做便是14年,她說:「以前做平面模特兒,四年前有一段 時間幾乎沒有工作,感覺很挫敗,每日看到家人出門返工,我卻無所事事留在家中,一起身就在想,今天我應該做什麼?這個狀態維持了近一年,感覺一點也不好受,曾認真想過,我是不是該轉行?找一份穩定的 工作?」,她直言沒有收入時仍堅持要給予家用,但她只可以靠積蓄去支撐,後來經理人Kim主動陪她聊天:「大家合作很多年,她很疼錫我,給 予我很多信心、鼓勵我去走演員這條路,令我覺得我可以再堅持下去,這些年來,不論她有多忙,她都會抽時間去了解我在忙什麼,有什麼想法,也從來不會迫我做不想的工作。」

Hillary曾陷入低潮期。
Hillary的笑容十分吸引。
Hillary早前擔任馮允謙的新歌《 報復式浪漫 》MV女主角。

從平面模特兒轉型做演員已有幾年的時間,接着《 膠戰 》的出現令她的事業穩步上揚,即使出道14 年才有一點點成績,Hillary卻未有覺得太遲,她說:「一切都是時也命也,我回想起來,如果這些 機會出現在我初入行時,我一早已經紅了的話,也許現在我已經不在這個圈發展,現在才遇到《膠戰》,這是緣份,我覺得我等得起,追夢從不會有年齡的限制。」

雖然出道十多年才遇上《膠戰》,但她並沒有覺得太遲。
低潮期時,她直言想轉行。
Hillary在低潮時得到經理人Kim的開解, 令她更有動力堅持下去。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