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3 Apr 2024 - Tue - 15:03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綠植咖啡店 為都市人洗滌心靈

黑白兩色,有著強烈對比,但同時具有平靜心靈、沉穩內心的效果。FROM SEED TO WISH (FSTW.COFFEE)的兩間分店均以白色主調裝潢,打造純潔簡約氛圍。至於黑色,則大膽用於菜色之上,太子店主打黑色料理,更創出Black Lemonade「黑色特調」,從外觀到味道都別具一格。FSTW作為綠色植物主題咖啡店,兩間分店同樣精心種植各種綠色植物,讓客人可於繁忙的生活中洗滌心靈。
▲餐廳以白色主調裝潢,打造純潔簡約氛圍。
▲黑白脆胞奶昔。

太子店主打黑色料理

FSTW太子店的黑色料理中,最吸睛的是Black Lemonade「黑色特調」,Lemonade加入竹炭粉,將黑色與清爽感完美結合,再以精緻玻璃盒盛載及綠植包圍,配上乾冰效果,清新中帶點神秘,絕對是「相機先食」之選。另一推介是全日早餐配竹炭窩夫,竹炭特製的黑色窩夫,以視覺刷新味覺。

▲全日早餐配竹炭窩夫。
▲ Black Lemonade 黑色特調。

推動綠植文化

FSTW兩間分店均採用白色主調、簡約的裝潢。太子店更邀請到本地新生代多媒體藝術家Ameila於戶外空間牆上及店內不同地方設計各式綠葉圖案,營造被綠葉環抱的氛圍,添上綠油油的自然生命力。另外,餐廳亦精心種植各種綠色植物,包括仙洞龜背竹、黑魔法海芋及斑葉龍爪蔓綠絨等供客人欣賞及購買。為進一步推廣種植生活,FSTW於9月16日至18日,舉辦第3回Buy 1 [COFFEE] Get 1 [PLANT] Free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單點咖啡一杯,即可獲贈指定綠植一棵(隨機發放),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FSTW 將舉辦Buy1 [COFFEE] Get 1[PLANT] Free 活動。
▲店內精心種植各種綠色植物。

FROM SEED TO WISH (FSTW.COFFEE)
太子店
地址:太子通菜街210號地下
電話:2727 2168

九龍灣店
地址:淘大商場MCL戲院大樓地下
電話:2727 2818

▲刺身帶子及香煎大蝦冷墨汁意粉。
▲九龍灣店以東南亞風味為主,備有班蘭飲品等。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