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16:40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人氣KOL寶妹鍾情大埔年尾入市

人氣KOL寶妹經營網上平台直播賣貨,在網上賣名牌手袋及服飾而成名的她,近年踩入飲食界,憑着「食極唔肥」的秘技,在吃播界吃出名堂,連貿發局、煤氣公司也與她合作做直播!問到她的置業大計,她透露鍾情大埔區,並看好樓市,打算年尾入市!
▲人氣KOL寶妹打算年尾入市。

寶妹透露自己鍾情於大埔區,皆因從小就住在大埔區,她曾住在汀角路一帶,對於置業更是已有時間表:「我蠻信風水,經師傅指點過,預計在年尾或明年三月前買樓,主攻都是大埔區!」她透露目前以900平方呎、3房以上的單位為目標:「我想買環境比較清幽、遠離煩囂的屋苑,平時工作已經很忙碌,想住在寧靜一點的環境,這樣才可以身心放鬆(怕不怕偏僻?)我不太擔心,因為平時也是駕車出入!」

▲鍾意康樂園的她,一直有留意放盤消息。

康樂園環境清幽

她笑謂以前很想住在康樂園,故一直想在康樂園置業,最近也有留意康樂園的放盤:「康樂園一直是我的Deam House,小時候常常去康樂園玩,喜歡康樂園又大又清靜,附近的鄰居又友善,大家會互相幫忙,住客多以香港人及外國人為主。」她直言面積較大之餘,間隔亦多選擇,小朋友也有較多的活動空間,目前的呎價坐落於16,000至19,000元之間,呎價比白石角的新樓為低,加上是大埔的傳統豪宅,相信呎價平穩,無論自住還是投資也相當合適。」

已婚兼育有一女的她,被問到買樓會否考慮所屬校網?她說:「我與丈夫也認為,小朋友讀書最重要開心,我們比較關注小朋友身心發展,不想她對讀書有太大壓力,故一直安排她讀國際學校,所以有國際學校比較重要!」

▲康樂園環境清幽。

攻入飲食界直播賣貨

寶妹目前在經營網上平台寶氏辦館,除了飲食外,亦有賣名牌手袋及服飾,她指當初成為KOL只是巧合:「我的家姐也是KOL,主力賣名牌手袋,後來她叫我試試,可以兩姊妹一起做,起初我的確沒有花太多時間,後來愈做信心愈大!」大概1年後,疫情開始嚴峻,加上她覺得愈來愈多人賣名牌,她就想試試做飲食:「我覺得,即使疫情再嚴峻,大家也需要吃飯,雖然家人都叫我不要做,怕我應付不來,但我想証明自己可以!」現已成為知名「吃播」的她,與不同食店合作之餘,更獲煤氣公司、貿發局合作做直播,更透露將會在美食節時與商店合作,在現場做直播賣貨!

▲寶妹早前與煤氣公司合作做直播。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