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 Apr 2024 - Tue - 16:00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憑 I SWIM 人氣急升 王智騫成品牌新寵

在ViuTV劇集《I SWIM》中飾演Edan@MIRROR同班同學的王智騫(Martin),不時在劇中晒肌拍游泳戲,令他人氣急升,近期更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的新寵兒,很多大品牌的宣傳照都見到他的蹤影!早年被稱為「翻版柯震東」的他,入行已經六年,首次拍電影已經與劉德華合作!

《I SWIM》雖然劣評不少,不過仍然無損一眾晒肌男藝人的人氣,劇集本身已有MIRROR成員的「加持」之外,還有型男Jeffrey(魏浚笙)、組合P1X3L,其中新面孔就有Martin!模特兒出身的Martin,近年踩入影圈及電視圈,轉型成為演員,他說:「我明白只當模特兒的話,走的路可能不長,所以公司都替我爭取不少演出機會!」《I SWIM》則是他第一次拍的電視劇,他直言收到劇本時已十分興奮,因為他本身就很喜歡青春活力的劇集,而劇集開拍前,演員需要接受一連串的泳術訓練,就連Edan、Stanley@MIRROR都叫苦連天,不過Martin一向有做運動,坦言不算太辛苦。

Martin(左二)演出 ViuTV 劇集《I SWIM》而一炮而紅。
Martin 一身爆肌迷倒不少粉絲。

首次拍電影就與劉德華合作

在2019年,Martin則首次拍攝了人生中的第一部電影《熱血合唱團》,更與劉德華合作,他說:「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選中角色!那時候我沒有演出電影的經驗,只是收到公司通知要去試鏡,後來知道是與劉德華合作,馬上變得很緊張!」在戲中,他飾演反叛的中學生,與劉德華有不少對手戲,問到劉德華可有教他演戲?他說:「他的教法,並不是與你講道理的哪一種,他知道我經驗淺,反而會問我下一步如何做,然後再去配合,令整件事更加順暢,因為他擔心如果教我去做,怕我有更大的壓力!」他又指當時是他第一次拍電影,同場的演員年紀又相近,故在片場大家有時候都會玩得興起,不過劉德華都會以身作則,十分自律,到場後只會拿着劇本去研究,令他們一眾新演員也會自動自覺背劇本。

Martin 首次參演電影《熱血合唱團》就與劉德華合作。

想試壞人角色

自轉型演員後,Martin大多飾演學生,他直言希望多作嘗試:「想試試有陰暗面的角色(想演變態殺人犯?)也可以,不過想試試做壞人,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做乖乖學生!」談到《I SWIM》後人氣急升,他直言多了不少廣告合作,至於收入有沒有大增?他笑謂:「有增加,不過未算大增,很開心多了與品牌合作的機會!」坦言轉型成為演員後,對鏡頭更有觸覺,做模特兒的工作更是得心應手。問到接下來的工作,Martin透露即將再次投入拍劇,並需要為劇集接受訓練三個月。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