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10:01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下元九運的意義

根據玄空風水三元九運的算法,地運每20年轉換一次。現時2004至2024為下元八運,明年2024立春則進入新的20年下元九運。九運屬離卦,離為麗,屬火。有喜慶美麗的意思。故有利娛樂藝術,飲食旅遊行業。離亦代表中女,女人地位提升。現今世界上已經出現了不少女性領袖元首,未來20年更甚。離也是心血眼睛,精神心靈方面的服務也流行。

盤點英國政壇史上3位女首相!特拉斯、梅伊、柴契爾夫人都是牛津大學校友?細數英國女性首相的領導魅力

離卦中虛,故亦代表虛擬東西。因此虛擬貨幣、元宇宙、虛擬世界等產物亦應運而生。離亦是眼睛,現在已經有像天眼般的科技。例如衛星監察及無人飛機可以觀測地上發生-切,亦有面容識別,AI 等先進科技。離卦既代表虛擬世界,故騙案亦多,行騙手法日新月異。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至於地理方面。離卦代表南方。南方有山為正神,利人丁。北方有水為零神,利錢財,故經濟上利北方。例如港島北方望維港之北水。地價已上漲了不少。

至於八運旺的西南方,例如西九龍已經開始退氣。另外九運與東南方四綠星合河圖生成之數,故東南方見水稱為照水,亦旺經濟,有利大灣區發展。香港因1883年南京條約割讓給英國。剛剛是180年前上一個下元九運,使香港由一個漁港發展成世界大都市,故九運應該有利香港。

香港觀賞夜景好去處2023:從海旁、山巔到市區| 香港旅遊發展局

九運之玄空飛星盤沒有旺山旺向,也沒有上山下水。所有九運盤都是雙星到坐或雙星到向。雙旺星同宮即是當令山星水星在同一方位,由於山星宜靜水星宜動,雙星同宮就要犧牲其一。故開門不宜在前方正中,以免山星下水而損人丁。最好用一白水星開門,或用城門訣,或河圖生成之法在兩側開門,亦利門前見水,水後見山。

未提供相片說明。

盧恒立風水命理學院創辦人

首位受邀往瑞士 World Economic Forum

「世界經濟論壇」發表風水學說的風水專家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
https://raymondlofengshuischool.com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