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4 Apr 2024 - Wed - 13:34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同Netflix鬥搶亞洲區OTT市場 黃Viu推原創華語劇集

串流平台近年愈做愈大,以韓劇「起家」的黃Viu煲劇平台,在虎年再下一城,宣布於2022年推出逾30部 Viu Original原創作品,更由無綫前高層、於電視界舉足輕的杜之克領軍,積極部署製作自家華語劇,擺明強勢追擊Netflix和Disney+,搶佔亞洲市場!三月率先推出兩套分別由朴海鎮和徐玄振兩位收視之王主演的韓劇,還有不老男神李準基孭飛的熱血劇集亦準備出擊,各位劇迷準備好捱眼瞓煲劇了!

近年「黃Viu」在香港成為煲劇界不可缺的平台,之前勁爆的《夫妻的世界》和《Penthouse》均是「黃Viu」的必煲之選。目前黃Viu發展迅速,在亞洲、中東及南非等16個市場提供服務。最近更宣佈自家製作的Viu Original於今年推出逾30部原創作品,首創自家製華語劇集!去年強勢加盟的首席原創內容總監杜之克透露Viu Original除了製作亞洲劇之外,未來將會製作更多華語內容,以鞏固「黃Viu」在OTT娛樂市場的領先地位。由他主理的 Viu Original Studio將以開發高質自家品牌內容為目標,滿足區內及各地用戶的影
視需求,面向亞洲和放眼世界,不讓Netflix和Disney+專美。其實Viu Original一直發展順利,多套劇集均獲得驕人佳績。例如原創韓劇《月升之江》和《紅天機》,均在韓國影視頒獎禮上獲得多個獎項。

朴海鎮出演爆笑搜查劇

Viu Original率先在三月推出兩套原創韓劇,由韓國型男朴海鎮和性格女星秦基周主演的奇幻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朴海鎮在2013年推出的《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迷戀全智賢的痴情有錢公子時,當年瞬間爆紅,旋即成為女士們心目中的溫柔靚仔OPPA,今次在新劇中配上最近人氣急升的秦基周,一定擦出新火花。

朴海鎮在劇中飾演一位能夠使喚鬼魂的著名魔術師,可以看到介於生死之間的人,偏偏其公司卻面臨倒閉。這個時間剛巧遇上了擁有通靈能力的熱血女警秦基周,她因為沒能抓到近在咫尺的犯人而十分自責,兩個事業失意的人,決定合作查案,期間產生出一連串爆笑事件,以輕鬆搞笑方法去抓犯人。

▲型男朴海鎮與性格女星秦基周組成搞笑情侶檔去查案。

喜劇女王」徐玄振與黃寅燁上演師生戀

同樣三月播出的是由《浪漫醫生金師傅》女主角兼收視保證徐玄振和《女神降臨》的校霸黃寅燁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徐玄振飾演一位律師兼法律學院女教授,為了追求成功而嚴重扭曲了自己的人生。而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黃寅燁把她從深淵救出來,讓她明白什麼才是愛。但他們當中卻有千絲萬縷的糾纏,甚至涉及人命事件。二人愛得轟烈卻又讓人痛心,人稱「浪漫喜劇女王」的徐玄振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浪漫喜劇女王」徐玄振再演虐心愛情劇,與黃寅燁譜師生戀。

三月過後原創劇陸續有來,最引頸以待必定是由不老男神李準基主演的《Again My Life》,描寫李準基飾演的熱血檢察官與惡勢力大鬥法的故事,既熱血又刺激,李準基是收視保證,主演的劇集全部叫好又叫座,這套絕對是韓劇迷不能錯過之選。除了韓劇之外, Viu Original 原創和本土內容亦會陸續推出,包括泰國劇《Close Friend》、《Finding the Rainbow》、《My Coach》和印尼劇《Assalamualaikum My Future Husband》等等,一於煲劇無分國界,亦是亞洲區的新勢力。

《現正分手中》是Viu Original的大熱劇集。
Viu Original泰劇《Bite Me The Series》。
Viu Original泰劇《Close Friend》。
《月升之江》是Viu Original原創韓劇,女主角金所泫獲得《KBS演技大獎》的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紅天機》的男主角安孝燮和金裕貞於《SBS演技大獎》分別獲得優秀演技獎和最佳情侶獎。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