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9:05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炎炎夏日煲片推介 各地好劇陪你消消暑

炎炎夏日,最佳的消暑方法,當然是留在家中欣賞好劇了!今個夏天,多個平台推出新劇,當中以星球大戰系列全新劇集《阿蘇嘉》(Star Wars: Ahsoka)、韓國超級英雄原創劇集《Moving超異能族》最受矚目。日劇方面,《隼消防團》和《最好的教師》亦以懸疑劇情攻打市場,適合愛好「日式推理」的你!

炎炎夏日,最佳的消暑方法,當然是留在家中欣賞好劇了!今個夏天,多個平台推出新劇,當中以星球大戰系列全新劇集《阿蘇嘉》(Star Wars: Ahsoka)、韓國超級英雄原創劇集《Moving超異能族》最受矚目。日劇方面,《隼消防團》和《最好的教師》亦以懸疑劇情攻打市場,適合愛好「日式推理」的你!

雙光劍絕地武士外傳故事 -《阿蘇嘉》

星球大戰系列一向都粉絲眾多,全新劇集《阿蘇嘉》(Star Wars: Ahsoka)由羅莎莉奧杜臣、劉承羽、瑪莉伊莉莎白雲絲蒂德、拉斯麥斯米基辛、雷史蒂文森等主演。故事講述在帝國滅亡後,一股黑暗勢力再次逐漸迫近,阿蘇嘉正在銀河系中展開調查,並與帝國的繼任人索龍元帥展開連場原力及光劍激戰!在脆弱的時代,前絕地武士阿蘇嘉將如何拯救銀河系,開展全新一章?

全新故事、一眾新角色、加上連場打鬥對決,《阿蘇嘉》必定是充滿熱血及光劍交鋒的緊張刺激歷險,誓必再創星戰追劇熱潮!劇集將於8月23日Disney+ 獨家上線,一眾星戰迷萬勿錯過!

Rosario Dawson is Ahsoka Tano in Lucasfilm’s AHSOKA, exclusively on Disney+. ©2023 Lucasfilm Ltd. & TM. All Rights Reserved.

打破傳統韓劇界限 -《Moving超異能族》 

由同名熱爆網漫改編,韓國超級英雄原創劇集《Moving超異能族》。雲集多位韓國頂流演員,包括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高允貞、車太鉉等主演。劇情講述一群擁有「異能」的超能力者,為了逃離政府追緝,隱瞞自身的能力,努力適應平凡人的生活。但神秘殺手突然出現並向超能力者進行追擊,一眾超異能族將如何自處呢?劇集將於8月9日Disney+ 獨家上線。

《半澤直樹》作家作品 -《隼消防團》     

日劇《隼消防團》改編自《半澤直樹》作家池井戶潤的作品。故事講述作家三馬太郎(中村倫也飾)為了擺脫城市的壓力,從東京搬到已故父親的故鄉、位於山間的「隼區」生活,並在當地人的邀請下加入消防團。只想平靜寫作的他不但被捲入一連串放火案,當地居民更發生離奇死亡事件!太郎為了追尋真相而四出奔走,卻意外發現潛藏在村莊深處的巨大陰謀⋯⋯

除了中村倫也外,憑《silent》再度人氣急升的川口春奈亦將化身影片導演合流演出,今次也是她時隔13年再度跟中村倫也合作,對此她表示相當期待:「中村先生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他是很優秀的演員,所以我非常期待能與他合作演出。」劇集已於「黃Viu」上架。

《3年A班》幕後原班人馬打造 -《最好的教師》

日劇《最好的教師》由話題校園懸疑劇集《3年A班》導演和幕後原班人馬攜手打造!當時《3年A班》橫掃「第100屆日劇學院獎」最優秀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菅田將暉)、最佳女配角獎(永野芽郁)、最佳主題曲獎和最佳編劇獎,難怪原班底重新打造新劇的消息傳出後,隨即引發日劇迷關注!

《最好的教師》故事講述3年D班班主任九條里奈(松岡茉優飾)在畢業典禮當天,突然被人從四樓推下,就在她祈禱着「不想死」的時候,她竟穿越時空回到了開學典禮、一年前的教室!面對30名可能是殺害她的嫌疑學生,她決定要好好調查並正視他們。劇集已於「黃Viu」上架。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