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6:02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諜影縱橫》 3.14 白色情人節熱爆登場

荷里活型男阿朗艾格 孖 蓮娜杜波芙反轉希臘

最強水泥佬硬戰中情局

擅長炮製荷里活動作劇情片的名導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過往曾執導《巔峰戰士》(Cliffhanger)、《特工狂花》(The Long Kiss Goodnight)、《生死極速》(Driven)等多部賣座電影,其改編自同名小說之新作《諜影縱橫》(BRICKLAYER)講述特工惡戰CIA中情局,同樣打鬥連場,並由《蝙幅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白宮淪陷》(Olympus Has Fallen)系列型男阿朗.艾格 (Aaron Eckhart)和加拿大女星蓮娜.杜波芙( Nina Dobrev)主演,其他演員尚有小克利夫頓· 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及添.貝克.尼遜(Tim Blake Nelson) 等。《諜影縱橫》已定於下周四、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港上畫。新聯華娛樂集團有限公司為香港發行。

《諜影縱橫》於希臘塞薩洛尼基(Thessaloniki)取景,阿朗和蓮娜這對戲中的猛男美女組合,在調查案件的過程中,上演多場動作戲碼,飛車、槍戰、爆炸、埋身肉搏等目不睱給。故事描述阿朗飾演的Vail任職水泥匠,但另一身份其實是前中情局的最強特工,後來他接受秘密委託,與蓮娜飾演的CIA探員Kate前往希臘,調查同事好友之死,並揭發一場犯罪組織策畫的陰謀…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