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7:3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天團ERROR首部主演電影 化身驅魔偵探對抗惡鬼

天團ERROR首部主演電影 化身驅魔偵探對抗惡鬼 由梁國輝執導,ERROR四子(梁業、何啟華、郭嘉駿、吳保錡)、譚旻萱、郭思、周家怡及太保等主演,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小說的電影《陰目偵信》暑假強勢來襲!雖然四子以往都有參與不少電影演出,但合體並擔任主演還是第一次!初次擔大旗的他們會在電影中有甚麼表現?一貫的幽默搞笑還是形象反轉?記得要到戲院欣賞啦!

由梁國輝執導,ERROR四子(梁業、何啟華、郭嘉駿、吳保錡)、譚旻萱、郭思、周家怡及太保等主演,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小說的電影《陰目偵信》暑假強勢來襲!雖然四子以往都有參與不少電影演出,但合體並擔任主演還是第一次!初次擔大旗的他們會在電影中有甚麼表現?一貫的幽默搞笑還是形象反轉?記得要到戲院欣賞啦!

故事源自高登 可能會有續集?

電影《陰目偵信》由同名網絡小說改編,早在2012年的時候,有個故事在高登討論區的講故台橫空出世,作者是三聯幫牟中三(人稱三哥)。當時這個故事的帖子叫作「[靈異燃]因為同朋友飲大左關係,我地成立左一支捉鬼敢死隊。」後來帖子大受歡迎後便講故事整合,出版成書,正式命名為《陰目偵信》

小說共有7段故事,彼此環環相扣,今次電影便以其中「唐樓收樓事件」為劇本。雖然未有其他故事的劇情,但聽說在劇情推進時會逐步擴大《陰目偵信》的世界觀,或許是為之後的電影續集作鋪墊?讓我們拭目而待!

偵探都可以驅鬼?

除了主角小太郎(何啟華 阿Dee飾)有一把會說話斬鬼的武士刀之外,陰目偵信的其他成員都各有超能力去執行驅鬼工作。

伍伯良(吳保錡 保錡飾)可以操控時靈時不靈的力場,只要能力可以順利發動時,可謂是陰目偵信的最強戰力!石仔(梁業 肥仔飾)小時候發了一場高燒,自此便擁有了陰陽眼,在偵查工作上不可或缺。Patrick(郭嘉駿 193飾)自稱是外星人的混血兒,擁有外星人的能力,不過其同伴卻從未見識過,不知道電影正式上映時能否揭曉呢?

看到這些有趣的能力,配上ERROR四子的特色,光看文字已經可以想像現場的爆笑程度,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他們如何驅鬼了!

前所未有的認真

首度一同在電影中擔任主演,ERROR四子表現的十分興奮,對電影拍攝的準備也十分認真。阿Dee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大家會在《陰》看到ERROR脫胎換骨的演出!」193也一本正經道:「平時看我們多數搞笑,但接拍《陰》片時,我們很認真準備,拍攝時一樣認真!」

為了出演好電影,四子態度認真之餘,也在拍攝時挑戰了很多「第一次」。肥仔笑言:「第一次在鏡頭前被人打,經常撻到攤攤腰!」阿Dee與193也在拍攝時第一次嘗試吊威吔,對此193說道:「最意想不到的是吊威吔會勒到下身損晒!」種種的挑戰突破,可見四子對《陰目偵信》的認真對待。

爆肚演出 笑彈難以招架

譚旻萱、郭思和周家怡3位女主演在接受訪問時均「投訴」ERROR四子在拍攝現場大放笑彈,又不時在劇本外爆肚演出令他們難以招架,保琦在訪問中表示:「我哋冇爆肚喎!都全部都跟足劇本㗎!」193則笑指:「我哋跟劇本上加咗啲嘢,有時做戲就係咁有啲嘢好自然就會出咗嚟。有時會加一兩句,改咗某啲嘢,但係事前都有同導演傾咗嘅。」阿Dee亦表示:「導演搵得我哋就一定欣賞我哋之間嘅火花,有feel嘅時候就盡情發揮!」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