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 Apr 2024 - Fri - 21:34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鄭嘉穎遇最強小三陳靜
家庭幸福 VS 性慾焚身 如何逃脫?

一次失誤的艷遇,到底是福,還是禍?由鄭嘉穎、陳靜(Dada)、朱晨麗、蘇志威、陳嘉倩等演出的驚慄愛情電影《焚身》,飾演醫生兼慈父的鄭嘉穎,美好婚姻生活因醉酒一夜情而出現危機,痴戀他的第三者陳靜更有意想不到的驚嚇舉動,圍繞三人的危險愛情故事,一觸即發。
▲鄭嘉穎、陳靜、朱晨麗主演的驚慄愛情電影《焚身》,現已上映。

向來形像好到爆的鄭嘉穎,今次在《焚身》中變作出軌人夫,面對如坐過山車的情慾倫理大考驗。故事講述嘉穎飾演的醫生遠志和太太朱晨麗及五歲兒子生活一直生活幸福,但因嘉穎一次醉酒斷片和陳靜上床,之後惹禍上身,女方欲鵲巢鳩佔,更不惜千方百計走入男方家中,介入鄭嘉穎和太太朱晨麗的婚姻。現實中,鄭嘉穎和太太陳凱琳是圈中模範甜蜜夫妻,嘉穎直言不會,亦承擔不起出軌的後果。「我非常珍惜自己的家庭,也不喜歡飲酒。出軌在我身上的可能性近乎零,除了打波或與朋友吃飯,我已不外出,天天留在家。我太太(陳凱琳)也認識我的朋友,甚至或有他們的聯絡,太太知道我所有事情,所以這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機會是零!」

▲陳靜在片中飾演進擊痴情的第三者。

陳靜色誘嘉穎 床戲前先飲酒

日前釋出的預告片中,鄭嘉穎與身材火辣見稱的陳靜多場搏盡的床戲,陳靜黑絲吊帶睡袍色誘鄭嘉穎,對兩人都是一個挑戰。鄭嘉穎指拍攝親密戲對他來講,並非外間想像的艷福無邊,反而一點都不好受,他說:「拍攝時比想像中難,我當時是希望盡快拍完!一點也不enjoy,有幾十人望着你拍這場戲,其實是會比較慌張或緊張多於一切,只會希望做好一點,根本不會有時間再想其他事。

▲陳靜在片中飾演進擊痴情的第三者。

Dada相隔多年再拍性感戲

Dada多年未有拍攝這類大膽戲分,性感騷身材以外,表情及眼神亦要交足戲,她自爆要先飲酒壯膽,又多得嘉穎事前和她細心對戲,令她大為安心,她說:「嘉穎很有風度,他很多時都會為我先想,再預先和我去傾談和夾如何演出,這讓我很有安全感。拍攝這類激情戲,最重要是男演員能給我信心,讓我有安全感覺,所以我很感激嘉穎。」一向對愛情十分理性,平時和已婚男士一定保持適當距離,今次戲中她痴戀嘉穎,更在男方家中誘惑他,迫他承認對方愛自己,愛得瘋狂失控,和現實的她非常大反差「我也不想別人這樣對我,所以更加不會這樣對人,我相信這世界是有因果的。」

▲鄭嘉穎和Dada有多場情慾床戲,對兩人都是挑戰。

朱晨麗願為家庭忍讓

朱晨麗今次在戲中則變身承受丈夫出軌,但為保家庭完整而一再讓步的太太,善良妻子面對進擊的第三者,考驗她的婚姻及價值觀。如果同樣的事發生,她又會如何呢?朱晨麗說︰「我覺得有了小朋友,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以家庭為先,但如果拍拖的話就未必會這樣。」神聖的婚姻在花花世界大都會中,可以經歷到多大程度的考驗?劉偉恒導演希望在片中帶出婚外情的矛盾,男女之間是非對錯的內心掙扎,「你好喜歡但明知道不應該喜歡,這份心態或心路歷程,總會有一部份故事說中你。」

▲鄭嘉穎與朱晨麗在戲中育有一個五歲的兒子。

電影簡介

《焚身》焚身聯同鄭嘉穎、陳靜 (Dada)及朱晨麗主演的驚慄愛情電影,故事講述醫生林遠志(鄭嘉穎飾)和太太方瑜(朱晨麗飾)及五歲兒子思朗(黃嗣舜飾)生活一直平淡幸福,但遠志一次醉酒斷片,意外搭上情痴方瑜(陳靜飾),遠志被猛烈追求及入侵家庭,多次拒愛無果,幸福家庭陷入破裂邊緣…《焚身》由東方影業出品,黃百鳴監製、黃子桓編劇、劉偉恒執導,於6月30 日香港上映。

▲羅蘭亦有份演出。

EC day好賞你 送《 焚身 》換票証50張 

想得到由鄭嘉穎、 陳靜 (Dada)及朱晨麗主演的驚慄愛情電影《 焚身 》換票証嗎?請密切留意《EC day》的facebook專頁的帖子,我們將舉辦【EC day好賞你】活動,只要做足步驟,即有機會得到兩張換票証!

條款及細則:

• 每人只限中獎一次;

  • 《焚身》電影換票証由東方影業送出,使用細則請參閱換票証上的資料,EC day概不負責;
  • 電影換票証在《焚身》上映後即可使用;
  • 參加者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予保密,只會用作處理有關本項遊戲之事宜。我們不會披露所收集的資料予第三方人士;
  • 任何人士參加遊戲,即表示接受是次獎賞活動之所有條款及細則;
  • EC day將以平郵方式寄出換票証,如有寄失,EC day概不負責;
  • EC day保留最終決定權。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