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21:13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韓星減肥谷肌靠戒澱粉 俞承豪谷肌有成 Uie過度節食險患厭食症

韓星身材好相信人人都認同,男星有肌肉女星身型瘦削的背後,其實有苦自己知,近期大熱的韓劇《花開時想月》中的俞承豪,身型健碩了不少,原來他為拍劇戒澱粉狂做舉重兩個月,期間只吃三種食物!而After School成員之一的Uie,在新劇《Ghost Doctor》表現亮眼,但原來以前因微胖身型曾遭受抨擊,曾為拍劇,每日只吃一餐而暴瘦,最終維持「惡習」長達八年,更險患厭食症!

俞承豪戒澱粉谷肌變大隻仔

韓國古裝劇《花開時想月》由童星出身的俞承豪與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是韓國首部將「禁酒令」搬上螢幕的劇集,以朝鮮禁酒令時期作背景,講述年輕人的友情、愛情的成長故事。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國民弟弟」的俞承豪在劇中表現亮眼,劇中飾演的司憲部監察「南英」的他,展現過人箭術之餘亦能文能武,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收看。

▲《花開時想月》現已於「黃Viu」上映。

當中最為養眼的,一定是變成「大隻仔」,近年密密操肌的他,去年已經被不少網友在健身房野生捕獲,不過原來他身型一向偏瘦削,坦言從小便不太容易長肉,令他感到自卑,所以為拍劇就努力節食兼增肌,更為此戒掉他最喜歡的麵食:「我很喜歡食麵,冷麵、泡麵全都喜歡吃!但是要拍攝時就得控制飲食,舉重舉了兩個月,期間只吃三種食物—番薯、雜糧飯還有雞胸肉,真的很辛苦!」不過為食的他,在第三個月開始就偷偷地吃了很多美食,笑指健身教練應該不知道!

▲「國民弟弟」俞承豪的身型愈來愈fit。
▲惠利在劇中為養家,不惜在禁酒令時代偷偷釀造白酒。

Uie微胖身型被嫌棄 奮力節食險患厭食症

至於After School成員Uie亦為減肥更加搏到盡,身高1.73米的她,早年被星探發掘,本身又是游水「尖子」,初出道就被獲封「蜜大腿女神」,不過就因為微胖身型曾遭受抨擊,令她留下陰影,後來她為拍劇而落力減肥,維持一日一餐,拍畢劇集後繼續維持「惡習」長達八年,直至後來她對食物提不起興趣,她才知道自己過度減肥令身體開始出現毛病,更險患厭食症!

▲Uie早年試過極端減肥方法,8年來維持一日一餐。
▲Uie曾因微胖身型而遭受批評。

Uie為健康減肥,她自製便當,以少食澱粉類,多以雞肉、豆腐、糙米為主,將熱量控制在1000卡路里左右,每天更會喝兩公升的水和自製牛蒡茶作配合,又會去游泳、和家人行山,甚至練習可以增加心肺功能的鋼管舞,目前她成功增肥了16磅,令整個人更健康。

▲Uie一有時間就會練習鋼管舞

她在新劇《Ghost Doctor》與韓國男神Rain合作,二人有感情線。而劇情講述兩位醫生,因為一次意外靈魂和身體從此合而為一,繼而與離世後仍然不肯離開醫院的病患們發生了一系列的奇幻故事。劇集逢星期一、二深夜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Rain久未拍攝新劇,在劇中與Uie有感情線。
▲Uie在劇中飾演外國回流的神經外科專科醫生。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