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1 May 2024 - Wed - 06:41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Marvel Studios《秘密入侵》大結局 全部集數現已Disney+ 獨家熱播!「龍母」艾美莉克拉克超進化 變成地球最強之人?

Marvel Studios《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 7月26日正式播放大結局,最後一集更有驚人資訊披露!第6集中,費尼克(Nick Fury) (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飾)成功智破秘密入侵危機,並於最後重回宇宙,為斯克魯爾人繼續尋找新家園;「龍母」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所飾演的佳雅(G’iah)再度「超進化」,更獲得Marvel隊長DNA,集齊所有復仇者英雄的能力;金像影后奧莉花高雯所飾演的英國MI6特工桑亞(Sonya Falsworth)最後關頭更招攬佳雅投效英國,令整個MCU中地球的環境更加多元!現歸納《秘密入侵》所提供的劇情重點資訊,與大家留意MCU世界的未來走向。

劇情重點

  1. 費尼克成功搗破秘密入侵危機 為斯克魯爾人尋找家園行動現曙光

一直機智過人的費尼克,為地球付諸心力,最後關頭以苦肉計向叛變派領袖格雷域(Gravik) (京士賓亞迪Kingsley Ben-Adir飾)獻出收藏已久的Marvel隊長基因,讓佳雅化身成自己並剷除對方成功瓦解整個叛變派!同時自己則拯救受困於由斯克魯爾人所扮演的戰爭機器/ 占士洛德 (War Machine/ James Rhodes) (當卓度Don Chandle 飾)的美國總統,一次過解除第三次世界大戰及秘密入侵的危機,Respect!

  1. 「龍母」首度投身MCU 超進化集齊所有復仇者超級英雄能力 成為地球最強之人?!

首次加入MCU世界的「龍母」艾美莉克拉克,所飾演的佳雅一直為費尼克進行間諜任務。在父親泰勞(Talos) (賓曼迪臣Ben Mendelson 飾)死後決心闖出自己的道路!最後關頭與費尼克通力合作,化身成對方並以身犯險向格雷域奉獻出Marvel隊長的基因,並偷偷地與他一起以高科技將所有復仇者英雄的能力注入身上,搖身一變成為地球最強之人?!

  1. 「超級斯克魯爾人」佳雅與格雷域終極一戰 使盡各復仇者神技 華麗決鬥畫面引爆熱烈討論

利用高科技將所有復仇者能力注入身體的佳雅格雷域,於終極一戰使盡各復仇者技能,包括變形俠醫的神力、變形俠醫死對頭惡煞的手臂、《銀河守護隊》的達拉斯、螳螂女及樹人的技能等等,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宇宙最強英雄 – Marvel隊長能夠飛天循地、擁有戰勝一切的超能力!兩大超進化的「超級斯克魯爾人」終極一戰,結果佳雅成功擊敗格雷域,解救地球危機,同時卻意味著她是地球上唯一擁有所有復仇者英雄能力的人?

  1. 由奧莉花高雯所領導的英國MI6招攬斯克魯爾人 從此英美超級英雄產生兩大勢力?

由演技出眾的奧莉花高雯飾演的桑亞,完美展現心狠手辣卻又非常機智的一面,十足「女版費尼克」!大結局中決定與費尼克合作拯救美國總統,識破斯克魯爾人企圖說服美國總統向俄羅斯發動攻勢報復並以此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危機!可惜最後美國總統因傷成怒,向於地球的斯克魯爾人宣戰,令地球產生另一次動亂。以桑亞為首的英國MI6決定招攬佳雅,以保護斯克魯爾人為交換,究竟英國MI6的目的何在?

  1. 引起網上激烈討論的戰爭機器之謎終被揭開 原來早被秘密入侵的斯克魯爾人擄走

於第4集引起熱烈討論的戰爭機器身世之謎,有網民更深入得以戰爭機器行走方式來判斷!謎底終在大結局揭開,原來戰爭機器是被斯克魯爾人所擄走,在佳雅拯救後變回以前行走不便的模樣,果然網民分析十分仔細!

【故事大綱】

擁有比地球先進科技、自身擁有變身能力,可以隨心所欲變成任何生物的外星種族「斯克魯爾人」,多年來一直「變臉」喬裝成人類秘密滲透地球,甚至到達已經無可估計滲透嚴重程度。有可能身邊任何一個人都是「斯克魯爾人」,你可以信誰?由於事態日益嚴重,成為全球頭號追捕目標的費尼克決定重返地球作最後一戰,解救秘密入侵危機!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