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03:45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慎用清潔產品防致癌 選用環保清潔劑救地球

疫情雖漸退,不過清潔功夫仍然不容鬆懈!近三年來,港人對於清潔用品的要求愈來愈高,不僅要滲透力強、去污力強,環保也是重要的考慮因素!樂巨人引入的德國環保產品用途廣泛,取得歐盟認證之餘又可持續發展,對環保出一分力!

獲歐盟多個認證
來自德國的綠色環保清潔品牌Werner & MertzProfessional,產品多達200 款,無論是消毒清潔、重點針對性清潔及護理,還是廚房清潔,產品均一應俱全。樂巨人引入該品牌的一系列產品,希望可以令港人正視塑膠廢料的問題。品牌取得多項認證,包括Cradle to Cradle(C2C)、歐盟生態環保標章The EU Ecolabel、北歐天鵝標章The NordicEcolabel 及Österreichisches Umweltzeichen。要取得這些認證絕不容易,需要由歐盟簽證,產品需要符合多項要求,包括原材料屬於生物可降解或可回收、產品的配方不含有害物質、製作或生產過程是否使用再生能源等。

其中Cradle to Cradle 的要求最高,除了產品原料取材自植物外,使用後需要可被生物降解並產生養份,就連包裝也要符合工業循環的原則!除此之外,品牌亦獲得多項可持續發展及生產的認證,包括歐盟生態環境管理及稽核制度(EMAS)、DNI ISO 14001 認證、A.I.S.E-Charter 認證、IS0 50001 認證、LEED 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認證及IS0 9001 品質管理認證。

▲使用環保清潔劑可確保家人健康。

生物循環產品 有助環境保護
Werner & Mertz Professional 的TANET SR 15 為高性能多用途表面清潔劑,稀釋400 倍後可用於多種材質上,例如瓷磚、不銹鋼等,其滲透力強,可輕易去除污垢,而且可完全生物降解。廁所方面,則可選擇WC Lemon 檸檬潔廁液及S ANET zitrotan 檸檬酸浴廁清潔劑,前者取材自可再生物料,其高黏性配方可有效去除尿斗及馬桶的污漬。而浴缸則可以使用檸檬酸浴廁清潔劑,檸檬酸屬天然產品,去污力強,可有效去除水垢、尿石等。

▲來自德國的綠色環保清潔品牌Werner &Mertz Professional 獲多個歐盟認證。


Healthy Giant Limited 樂巨人有限公司
電話:2180 7129 / 5268 8005 (WhatsApp)
網址:https://www.healthygiant.hk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