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21:25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明日戰記》上映4天衝破2千萬元票房 古天樂走場感謝一眾「古太」

近期最高話題的電影,一定非港產科幻大製作《明日戰記》莫屬,這部由古天樂擔任總監製兼主演的電影,在上映短短4日(截至8月28日),就已衝破2千萬元票房,氣勢強勁。早前笑言買票入場的觀眾就是「古太」的古天樂,亦都馬不停蹄到戲院向一眾「古太」謝票!

懶理冷嘲熱諷 用作品說話

製作自家科幻電影一直都是古天樂的夢想,今次能夢想成真,過程絕不簡單,從籌備、拍攝到後期製作,還試過因疫情影響了後製的進度,歷時約10年時間才完成,期間亦受到不少冷嘲熱諷。但台前幕後還是堅持做好自己,用作品說話,就如電影中的一句對白:「個結局係點,係我哋自己決定。」

獲香港觀眾以票力撐

而萬眾期待的《明日戰記》在香港上映亦獲得觀眾用實際行動入場支持,不單在開畫日大收,票房累積589萬元,成為2022年華語片首日開畫票房冠軍,而在電影上映後短短4天,更衝破2千萬元票房(截至28/8),連創佳績。

身兼總監製及主演的古天樂,亦聯同導演、演員等人走訪多間戲院親身謝票,令觀眾們相當驚喜。而曾笑言買票入場的觀眾就是「古太」的古天樂一入場,就獲得觀眾手持「我係古太」、「前夫撐你」等應援物歡呼支持。讓古天樂不禁笑言:「好似開演唱會一樣,好多謝大家的支持,在此謝謝這麼多位古太,希望大家喜歡這部電影,請多看幾次。」除了得到觀眾支持外,古天樂更獲得杜琪峯包場支持,洪金寶、林雪等亦親身撐場。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