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 Apr 2024 - Thu - 20:36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為拍劇接受泳術訓練MIRROR三子挑戰寒冬游水

ViuTV原創劇《I SWIM》由MIRROR三子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及Alton(王智德) 主演,「肌肉擔當」Stanley及Alton在劇中晒肌不在話下,就連Edan也加入晒肌的一部分,原以為三子都是游泳健將,但原來Stanley不擅於泳術,Edan更是怕水!

ViuTV本年度的重頭劇《ISWIM》已播畢, 劇中有MIRROR三子坐鎮,劇中一眾男藝人都騷肌上陣,身為「肌肉擔當」的Stanley及Alton在劇中相當吸晴,令人最有驚喜的卻是Marco@P1X3L(葉振弘),身材比得 上Stanley及Alton。人氣最高的Edan雖然不算健碩,不過他一改搞笑的作風,在劇中飾演處事認真又執着的「李馬榮」,而且泳術了得!不過Edan透露,其實他相當怕水,他說:「只要腳碰不到池底,我就會十分害怕,首次Casting後我以為我沒有機會,後來收到第二次Casting通知,原來劇組還未有人選,最後決定用我,我也有與花姐討論過,這個角色我是不是演得來,後來接受了,就不停加操,我敢說,我和Stanley一定是進步得最多的二人,因為我們實在太廢!」

▲MIRROR三子(左起)Alton、Edan及Stanley在拍攝《I SWIM》前積極加操, 將泳術練好。

Edan Stanley 泳術差 直言一定進步最多

Stanley則表示自己懂得游泳,不過一向興趣不大,更笑指:「我甚至質疑人類為什麼要游泳,我又不是魚!」 他說:泳術普通的他,與Edan一起比別人每天加操1小時。Alton則表示自己本身已懂得游泳,加上一向有做運動,要上手不難,不過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就 是第一天拍游水的戲份:「拍攝當日,香港的天氣突然變得很冷,導演一嗌Action,我就拼命游,但是我忘記了在拍攝,還有第2take、第3take,拍完3 take後,我發現我的能量用盡了,然後我一個人瑟縮一角,見到自己的腹肌由左邊移到去右邊!當刻很害怕!」Stanley則笑指對方「衰經驗」,他說:「我們拍攝前會先問導演應該要從哪裡游到哪裡,因為你在水中聽不到嗌Cut,要自己判斷,通常游十多米自己就會停!」

拍攝《I SWIM》時正值嚴冬,三子直言很深感受,口又震身又震,不過 未有生病! Edan說:「有下水的沒有生病,沒有下水的反而吹病了!」

▲場場游泳戲都要赤裸上身,故一眾男演員都對身材嚴格規管。

對身材嚴格控管

三子要露上身上陣,直言對身材要有嚴格管理,Edan透露早期日日帶食物到拍攝現場:「每日帶雞蛋跟蕃薯,不過到後段都只有帶、 沒有吃,因為太冷了,忍不住吃其他東西!」Edan落力谷肌,相反一 向健碩的Alton沒有瘋狂健身:「我最健碩的時候應該是參加《全民造 星》的時候,這次要演中學生,想看起上來更真實!」他又大爆首次與 Stanley試造型時,所穿的是三角泳褲! Stanley說:「後來跟導演說, 不如改穿長一點的泳褲,怕觀眾放錯重點。」Edan更笑指:「希望大家專注在劇情上,眼睛不要亂望!」至於可有在泳褲內「裝假狗」?他說:「絕對沒有塞襪,這些事絕對不會做,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他又指擔心觀眾放錯焦點之外,更十分害怕「走光」,故與Stanley在拍攝時穿了兩條泳褲上陣,身旁的Alton即謂:「什麼?原來你們有這樣做!」

Edan與Alton曾拍攝過以排球為題材的《 男排女將 》,今次則以游泳作題材,三子被問還想拍什麼體育題材的劇集? Alton表示:「其實我們沒有機會去接觸新的興趣,我蠻想借拍劇機會去考一個潛水牌!」Edan則謂連最愛的打籃球劇集《季前賽》都拍過,再來就想拍足球, 因為小時候喜歡看《足球小將》。Stanley則笑稱:「單單是聽也覺得很累,可不可以演文戲,讓大家看看我的演技!」

▲Edan與吳海昕在劇中的師生戀,被網友批評。

劇情離地 虛心接受批評

劇集播畢後,被網友批評劇情不合理,例如名校生輸掉比賽後竟然報復打人、Edan與吳海昕的「師生戀」備用爭議,網民齊聲鬧爆導演馮志強。不過Edan事後在IG出post,力撐製作團隊付出了200%的努力,又大讚導演用愛發電,面對一連串的批評,Edan虛心接受,又直言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下次會做得更好。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