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 Apr 2024 - Fri - 16:49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清爽日韓劇 熱辣辣戀愛真人騷 陪你8月消消暑!

炎炎夏日不想外出?你可以選擇留在家中欣賞由黃Viu帶來的日韓節目消消暑!想看輕鬆爽快的推理劇,那一定要看由《大叔的愛》林遣都和好友仲野太賀雙男主擔正的日本懸疑喜劇《初戀的惡魔》,齊齊破解奇案!如想要戀愛類的,可以選看由人氣男團NCT成員道英、亮麗新星韓知曉主演的韓國愛情校園劇《致不 愛我的X》。另外,深受觀眾喜愛的韓國戀愛真人騷亦都接連播出,包括以分手情侶再次重聚為主題,第一季大受歡迎的《換乘戀愛》。以及帶着青澀回憶和遺憾,與初戀重逢的《再見初戀》,為夏日增添熱辣辣又帶點心酸的味道。

命運交織 拆解真相

▲《初戀的惡魔》由林遣都及仲野太賀擔任男主角。

日劇界數一數二實力派男星林遣都與多年好友仲野太賀,在全新懸疑喜劇《初戀的惡魔》作為雙男主擔正。二人早於2007年合作電影《野球少年》,對於今次再度同台,都非常期待。另外,近年人氣急升的柄本佑、型佬伊藤英明和安田顯亦有份參演劇集,卡士陣容強勁!劇情圍繞在警署工作,卻沒有搜查權的四名警員:被停職處分的刑警鹿濱鈴之介(林遣都飾)、來自總務課的馬淵悠日(仲野太賀飾)、任職生活安全課的摘木星砂(松岡茉優飾)和會計課職員小鳥琉夏(柄本佑飾)隸屬於不同部門,卻因為不同的理由而聚在一起;面對棘手的案件和難題,四人各司其職進行推理和分析,也在過程中產生了友情、愛情和羈絆,卻逐步捲入了難以抗命的真相和命運之中。劇集逢星期日上午在「黃Viu」上架。

AO女突變萬人迷

▲《致不愛我的 X》由韓知曉飾演 AO 女。

如果你得到一本能讓任何人都愛上自己的神秘筆記本,你會怎樣做?男團NCT成員道英和韓知曉主演的愛情校園韓劇《致不愛我的X》講述夢想成為作詞家、「母胎單身」的女大生徐熙秀(韓知曉飾)某天意外撿到一本能讓任何人愛上自己的神秘筆記本,自此與男性好友鄭時浩(道英飾)以及其他男子糾纏不清,縱使每段戀情僅有一個月保鮮期,她仍然樂在其中。在劇中,道英是唯一得悉筆記秘密的人,亦為了默默守護女方爆發男友力。另外,男女主角能否打破友情的界限,亦是此劇的一大看點,為觀眾帶來浪漫心動的甜蜜盛夏。劇集逢星期四在「黃Viu」播出三集。

再愛一次,可以嗎?

▲《換乘戀愛 2》找來 5 對分手情侶同一屋簷下

近年各地有很多戀愛真人騷興起,韓國的《換乘戀愛》第一季推出後大受歡迎,因為節目消除戀愛中的粉紅泡泡,一同與觀眾正視情侶間感情結束的原因,令人產生共鳴。另外,第一季其中一位參加者敏英早前開設個人影片頻道,更間接承認與分手兩年的舊愛周輝復合,引來不少網友送上祝福,同時令《換乘戀愛2》的期待度大增!《換乘戀愛2》繼續找來5對分手情侶再次重聚,入住同一間屋子朝夕相處,並繼續保持原有制度,讓參加者在前度面前認識新對象,以及看到前度與他人曖昧的場景。看看他們會找回逝去的愛,還是尋找新愛情。節目逢星期五在「黃Viu」上架。

重遇初戀,但感覺還依舊嗎?

▲《再見初戀》為韓國戀愛真人騷。

「初戀永遠是最美好的」,恍惚「初戀」這兩個字,永遠都帶著心動。韓國戀愛真人騷《再見初戀》找來因各種原因不得不分手或放棄彼此的初戀情侶們再次相聚。其中一位參加者嚴熙藍直言跟初戀分手後因無法忘記對方,之後再也沒有全心全意戀愛過。節目中,當她與初戀男友志明重逢時,氣氛突然變得安靜,只剩下心跳聲。究竟這班各自帶著青澀的回憶、心動與遺憾的參加者,面對着自己的初戀情人,最後會選擇重燃愛火還是尋找新的戀情呢?節目逢星期一晚於「黃Viu」上架。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