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7:08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下雨天在車上看電影!情侶、閨密必去韓國汽車影院

韓國近日踏入雨季,時不時也會下雨,但是來到韓國旅遊,只留在酒店的話也未免太掃興了。如果韓語有一定水平的話,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到汽車影院(Drive-in-theatre)感受一下韓劇才看到的獨有氣氛!

一日上映一部電影

說到汽車影院,顧名思義就是坐在車上看電影,只要駕車進入影院,繳付入場費(20,000韓元=約$120港元)就可以入場。入場後會有職員帶領,按指示停泊好車,再調較好收音機頻道就可以等開場了。跟普通電影院不一樣的是汽車影院一天只會有一部電影上映,而當天汽車影院就放映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主演的《外星+人》。如果剛好沒有想看的電影,可能就要等下一部電影的上映時段。

小編去的時候正在下大雨,本來預期不會太多人去,但想不到也「全院滿座」!所以小編建議想去體驗的朋友,要提早一點到達,免得泊不到好的位置。

必食即燒魷魚

然而,看電影當然少不了零食!場內亦有小食店,可以選購不同的零食、飲品,甚至可以即場自己燒魷魚!(7,000韓元=約$41港元)即燒即食,超惹味!

買好零食就坐好等開場!然而,雖然因為下雨,偶然會有看不太清楚的時候,但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因為在車裡可以盡情邊看電影,邊講話、大笑,不怕旁人目光,所以非常適合情侶、閨密,甚至是一家大小來體驗!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