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 Apr 2024 - Fri - 18:58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週未好去處!小編無私心推介:3間深水埗文青打卡Cafe

到了週未,少不了跟三五知己相聚放鬆一下,然而天氣炎熱,不想在街上暴曬?去Cafe邊飲咖啡邊聊天就最舒服!愛玩愛吃的小編最喜歡到深水埗特色Cafe打卡影靚相,以下無私心推介3間文青Cafe,最適合週末跟另一半、閨密去打卡!

1.Kokoni Coffee

走日系咖啡店風格的「Kokoni Coffee」,用大熱的純白空間,配以木系傢俱打造出超舒適的環境,打卡一流!而店內除了有咖啡外,也有意粉、薯條等輕食,更有韓國Egg Drop三文治,超驚喜!另外,咖啡店也有開放給狗狗內進,最適合主人們帶毛孩來休息一下!

2. 迷你毛Minimal 

要在眾多深水埗咖啡店中突圍而出,相信一點也不容易。與同區的其他咖啡店比較,純白木系的「迷你毛Minimal 」則以空間感、食物選擇夠多,而且質素高來取勝!除了有受歡迎的All day breakfest、意粉、Burger外,還有窩夫、蘋果酥盒等特色甜店選擇,再嘴刁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心頭好。

3.十常八九

「十常八九」絕對是近來數一數二的深水埗人氣Cafe!小店以特色的榻榻米座位作為主打,主打簡約日系風,讓人有瞬間置身於日本的感覺。「十常八九」主打自家製日式甜品,如草莓忌廉奶油蛋糕、焦糖布丁、招牌法式吐司等,款款都是超人氣甜點!然而,因為小店座位有限,店外輪候的客人也會給予客人壓力,所以客人可以在門外留下姓名、電話,那就不用大熱天時苦苦地在店外守候了。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