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18:1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人鬼情迷了》60歲女主角晒泳衣照:網民大讚超索似少女!

90年代經典電影的《人鬼情未了》中,一幕男女主角一同製作陶瓷的畫面成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愛情片經典。當中的女主角Demi Moore,不經不覺今年經已60歲!日前她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多張泳衣照,網民紛紛大讚身材苗條似少女!

為品牌拍攝泳衣宣傳照

現年60歲的Demi Moore,近日與一間泳衣品牌Andie合作,推出自家泳衣系列,並拍攝一輯泳衣宣傳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DeepV連身泳衣,身材婀娜多姿,完全不像年屆60歲和生過小孩,比很多妙齡少女身材還要好。不少網民也留言「Beautiful Lady」,甚至「You’re still the one」,跟昔日分別不大。

曾寫過蝪銷書第1位自傳

然而,事實上,Demi Moore除了參演過電影外,也是個作家,甚至在2019年推出過名為《Inside Out》的自傳。大膽的內容除了成為荷里活的話題女王外,該書亦曾登上《The 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蝪銷書榜第1位,備受關注。

自爆童年黑歷史

在自傳《Inside Out》中,她記錄了童年時跟隨酗酒和有暴力傾向繼父生活的慘通童年經歷,更首次透露自己在15歲時在南加州曾被強姦,其後在16歲生日的時候,與一名結他手離家出走,離開濫藥母親的故事。另外,她3段失敗婚姻的回憶和與3個女兒的相處也記錄在書中。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