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Mar 2024 - Thu - 18:09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戀愛Staycation》話題性十足 港版「慾罷不能」4男3女愛情實景節目

上年經已公開招募單身男女出演的ViuTV真人騷節目《戀愛Staycation》近日正式熱播,一眾單身男女一齊住大屋玩Staycation,內容似足外國戀愛實景節目《慾罷不能》,各男女透過不同活動,從中尋找真愛!

由三位愛情花生友一同觀察事態發展

今次《戀愛Staycation》,會由三位愛情花生友強尼、陳俞希(Hailey)及許寶恆(Alice)擔任節目主持,與觀眾一同觀察男女各方的事態發展,展現愛情和人性的戀愛配對,讓觀眾和參演者一同見證愛情成長! 

節目將會介紹四位男參賽者及三位女參賽者,而男參賽者們將根據女參賽者們的自我介紹,揀選一位心儀的女參賽者並與她一同前往大屋。三位主持與觀衆一同觀察幾位參賽者之間的互動,強尼及Alice也直言喜歡看人拍拖,有如看愛情劇一樣,十分精彩,而Hailey則笑言自己喜歡溝人的過程,更享受被人溝,因為當中的過程最浪漫。

主持大讚「排球男神」Henry最靚仔

而多位參賽者均是「高質素人」,可以說是有樣有身材!當中一位男參賽者Henry一出場便成功俘獲兩位女主持Hailey及Alice的歡心,大讚他靚仔、笑容好看。而Henry其實私底下是一位「排球男神」、前港隊代表隊成員。自小便開始參與演藝幕前工作,拍過多個廣告,更參與過電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的拍攝,甚至在《陀地驅魔人》中擔任副導演一角,可以說是多才多藝!

除了Henry外,三位女參賽者來頭也不惹少!有曾參加《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的「飄忽姐」甄茵、甜美網紅Vicky、曾贏得Ace Talent演藝模特兒大賽演藝亞軍和「 Face of Hong Kong 」模特兒冠軍的「杞子」鄭杞瑤Kylie,位位也各有特色!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