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Mar 2024 - Thu - 17:17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灣仔地標快樂餅店結業!難忘45年老牌懷舊奶油筒、紅豆沙翁

陪伴不少灣仔街坊長大的快樂餅店,明天將會結業!這家擁有45年歷史的老牌麵包店,招牌奶油筒、紅豆沙翁、雞尾包、蛋撻等麵包西餅,每日新鮮出爐,平價又好味道很多街坊都表示由細食到大,相當不捨得!

70年代老牌麵包店

灣仔快樂餅店,自70年代經營至今,是家族式小本經營的老牌麵包店。店內一直維持著昔日裝潢,白底紅字的招牌、復古花磚牆和紙皮石傳統地板,感先親切又平實。快樂餅店每日出爐平民港式麵包,為附近的街坊、打工仔、學生果腹飽餐,除了灣仔街坊外,更有不少人跨區來購買,門外很多時也有長長人龍。

懷舊雞尾包、奶油筒、紅豆沙翁

可以買到奶油筒、紅豆沙翁等港式懷舊麵包的地方並不多,然而這些經典的麵包也可以在快樂餅店找到。快樂餅店的奶油筒用上傳統做法製作而成,先用牛油、鮮油起酥,做出酥鬆乾脆的外皮,配合綿綿的奶油,輕盈又帶微鹹,一口又脆又軟,非常過癮,引來不少年輕人也追棒排隊一試。而紅豆沙翁亦炸得剛剛好,咬落不會成口油膩 ,緩緩撕開兩半,紅豆爭相露出,超足料!然而,快樂餅店除了有賣傳統麵包外,亦有雞尾包、墨西哥包、菠蘿包等常見的港式麵包,總有一款適合你。

8月2日結業

然而,近日小店卻貼出告示,指因業主收樓,餅店將於8月2日結業,貼出告示感謝顧客多年支持,表示「有緣灣仔再見」。不過,店家強調想繼續食到快樂餅店麵包的話,也可以選擇到馬鞍山分店品嘗。

快樂餅店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06號地舖

電話﹕2528 1391

快樂麵包

地址﹕馬鞍山沙安街23號利安商場1樓利安街市23號

電話:4688 8719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