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8:40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週末預約度爆滿!韓國鄉郊小區美式公路咖啡店

很多人到韓國旅行,都會毫不考慮選擇首爾,但是去多了也未免有點沉悶。所以時間較鬆動的話,選擇近鄉地區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小梨泰院」

位於首爾近郊的京畿道平澤市,離首爾大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平澤市因為有美國空軍基地進駐,所以有不少外國人在這個小區居住,更有不少外國餐廳、店鋪在這裡經營,所以平澤市也有「小梨泰院」的稱號,跟首爾梨泰院一樣很多外國人聚居。而最近Samsung也進駐這個地方,讓這裡多了不少人氣。然而,平澤市除了吸引了外國人在這裡聚居外,也是最近韓國人會來探索異國風情的地方。

美式公路酒館格調

來到韓國,當然少不了去咖啡店打卡!在平澤市的近郊就有一家名為「MANHATTAN DINER」的咖啡店,非常適合打卡拍照。離市區大概30分鐘車程的「MANHATTAN DINER」,在空擴的郊外,遠處就可以看到「MANHATTAN DINER」的藍白色招牌,簡潔的感覺有如在美國公路上會看到的小型酒館,而晚上店鋪則會亮起耀眼的紫紅色霓虹燈管,日與夜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室內的裝潢也一貫歐美情懷,黑白色的幾何磚地、深綠色的梳化卡位、直紋吊燈、百葉簾窗簾⋯⋯滿滿復古的異國風情,相當有特色。

必食法式吐司、Bagel

店內除提供咖啡外,也有意粉、All day breakfast、法式吐司等主食,可以在這裡用餐再到其他地方遊覽。法式吐司外皮鬆軟,內裡卻口感軟綿,配上糖醬和奶油,口感一流!而Bagel同樣出色,小編當天點了藍莓口味,鬆化的麵包,搭配粒粒藍莓果莓和奶油,層次豐富之餘,一點也不膩,非常值得推薦!

然而,雖然「MANHATTAN DINER」位於平澤市的近郊地區,但因為是人氣咖啡店,當地人也會預約到這裡用膳,如果沒有預約的話就要提早一點過來碰運氣了。

MANHATTAN DINER

地址:33 Gagok 5-gil, Jinwi-myeon, Pyeongtaek-si, Gyeonggi-do, South Korea (경기도 평택시 진위면 가곡길 33)

營業時間:11:00 – 20:00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