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 Apr 2024 - Fri - 18:57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小鮮肉來襲! 盤點韓劇 新世代男神

不少韓劇都會為觀眾帶來顏值與演技兼備的小鮮肉演 員,就以現正在黃Viu煲劇平台熱播的劇集《 為何是吳 秀才?》和《魔咒的戀人》為例,前者除了主演黃 寅燁之外,裴仁爀飾演「律師樓富二代」崔允尚 和李鎮赫飾演「前偶像練習生」南春風亦成 功「彈出」,成為近年冒起的新生代男神。 而《 魔咒的戀人 》的男主角羅人友,憑著 劇集《 月升之江 》救火頂替金志洙的專業 演出,以及在綜藝《 兩天一夜 》的反轉魅 力,吸納大批粉絲,同時成為韓圈「美 談製造機」之一。
《 為 何 是 吳 秀 才 ? 》 由 ( 左 起 ) 李 鎮 赫 、 裴 仁 爀 、 黃 寅 燁 主 演 。 ( 李 鎮 赫 I n st a g r a m 圖 片 )
▲裴仁爀被指撞樣南柱赫、孔劉。

新一代BFable代表 ─ 裴仁

裴仁爀擁有一張「必紅的帥臉」,他被廣大的網友發現撞樣 Highlight尹 斗 俊、 南柱赫,甚至是「男神天 花板」孔劉,輕易以高顏值攻陷觀眾。加上他的日 常穿搭備受粉絲喜愛,令他擁有新 一 代「 B F a b l e 」代表的封號。雖然如此,敬業的他,還是努力以演技征服觀眾。他為了演好《 為何是吳秀才? 》劇中律師富二代的角色,展現衣食無憂的形象, 特意增重8公斤,專業的工作態度,讓劇迷讚賞不已。


▲《魔咒的戀人》於 6 月 15 日起逢星期三、 四深夜在「黃 Viu 煲劇平台」上架。
▲李鎮赫被譽為 Kpop 界乖寶寶。

「Kpop界乖寶寶」─ 李鎮赫

如果有留意韓國選秀節目的觀眾,相信 對李鎮赫不會陌生。他的經歷可謂人生 如戲。他在中學階段曾被人霸凌,還因 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而在出生時接受手 術。這個疾病讓他在當練習生時,感 到自己的體力比不上其他學員,甚至曾 考慮放棄夢想。他最後選擇咬緊牙關加 倍練習,最終更成功出道,就連主診醫 生也感到相當驚訝。他憑選秀節目大翻 紅, 隨 即 登 上 韓 國NAVER「實 時 熱 搜」 第一位,更因而獲得廣告商青睞,接連 斬獲十多個廣告代言,人氣爆燈!而為 了不加重心臟負擔,他養成不抽煙、不 喝酒、不飲用含咖啡因飲品的習慣,平日只透過享受美食來減壓,可以說是 「Kpop界乖寶寶」!

裴仁爀和李鎮赫現與「愛情劇女 王」、首度飾演黑化惡女的徐玄振合演 Viu Original原創愛情韓劇《 為何是吳秀 才?》講述為了追求成功、內心一片空 虛的法學院女教授吳秀才( 徐玄振飾 )與 曾經含冤入獄的學生兼小酒館老闆公燦( 黃寅燁飾 )相戀,兩個有著傷痛過去的 人展開了一段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劇 集逢星期五、六晚上10時10分在「黃Viu 煲劇平台」上架。

▲羅人友在《魔咒的戀人》中的造型俊俏。

擁有反轉魅力的「美談製造機」─ 羅人友

起羅人友,就不得不提,他當日 救火頂替金志洙,出演古裝劇集《 月升 之江 》溫達一角,為了在一個月內趕拍 二十集,幾乎沒有休息。最後,他以精 湛的演技以及敬業的精神,得到觀眾和 業界一致認可。另外,他在綜藝《 兩天 一夜 》表現出令人驚訝的呆萌魅力,大 大反轉觀眾對他在以往劇集中的印象, 成功吸納一批新粉絲,同時讓不少觀眾 重投節目懷抱,成為「收視救星」!

最近,羅人友與韓國影視圈另一著 名「美談製造機」、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合 作演出奇幻劇《 魔咒的戀人 》。羅人友飾演將自己不幸的人生視為宿命、並且 選擇順從的人類男子孔秀光,他在劇中 與徐玄飾演為了解除詛咒而跳出未知世 界的女神李瑟菲,上演一起擺脫殘酷命 運的故事。當時徐玄的劇照一出,隨即 獲觀眾大讚選角完美,而這套由男神和 女神合作的新劇,從開播以來都大受好 評。劇集逢星期三、四深夜在「黃Viu煲 劇平台」上架。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