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 Apr 2024 - Thu - 16:56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姜濤誕」打卡兼行善

人氣男歌手姜濤@MIRROR在4月30日踏入23歲生日,一眾「姜糖」準備就緒為偶像慶祝,在聯同兩大商場開設慈善義賣限定店,更設置11大打卡位,全部均是姜濤超Charming甫士相,或是萌版的可愛造型,現場更有不少應援物販售,所得收入扣除成本將會全數捐予多間慈善機構,姜糖們可以追星又可以做善事!
▲So I Say I Love You 心心放送站,展示姜濤招牌心心手勢。

今年香港疫情嚴峻,香港人活在一片寂靜氣氛當中。姜濤香港後援會就襯「姜濤誕」舉辦「22+1=Keung To慈善D.I.Y.限定店」,所得收入扣除成本將會全數捐予多間與兒童、毛孩及弱勢社群有關的慈善機構,為大家發放幸福能量。限定店設於尖沙咀The ONE和銅鑼灣皇室堡內,以生日派對做主題,桃橙色配搭滿場飛的小姜姜和小濤濤,非常可愛。

到必14米打卡牆

當中最受歡迎必是掛上不同姜濤造型的14米打卡牆,以及2米高我最喜愛男歌手造型的小姜姜,令姜糖為之雀躍。另一個打卡位是2米高籃球背心的立體淘氣小濤濤,手捧籃球在練習灌籃,不禁令人期待即將播映的電視劇《季前賽》中姜濤在球場上的英姿。還有MasterClass姜「圖」,在鏡框中見到不同的姜濤,呼應《鏡中鏡》歌詞,認真有心思。現場更會不斷放送姜濤的九首個單曲,全天候loop着姜濤的靚聲,視聽享受兼備。而限定店精品亦相當豐富,包括ONLLY CASE特別版手機殼、攬攬咕𠱸、手提電腦保護套、充電器、杯和眼罩等,所有產品均限量發售,姜糖要迅速入貨了。

▲可愛的1.4 米天使善心小濤濤站於特別設計的生日卡上。
▲22+1=Keung To 慈善D.I.Y. 限定店推出多款精品,全部均限量發售。

4月30日 姜糖請搭電車

除了慈善限定店外,銅鑼灣地帶亦設有大型廣告版慶祝「姜誕」,「Keung To 0430B-Day」電車已於港島啟動,更在「姜濤誕」當日請全港市民搭電車,成為史上首次由民間團體自發舉辦的免費乘車日!

《22+1=Keung To慈善D.I.Y.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5月2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尖沙咀The ONE UG2中庭/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
(慈善精品於不同日子限量推出,詳情於姜濤香港後援會及商場社交平台公佈。)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