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 Apr 2024 - Thu - 14:16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李準基新劇武打連場 披上校服騷逆齡童顏

由「世一男神」李準基主演的動作韓劇《Again My Life》開播以來叫好叫座,登上「黃Viu煲劇平台」人氣劇三甲位置。劇中打戲連場大騷男神文武雙全之外,現年40歲的他披上校服逆齡飾演中學時期的自己,毫無違和感之餘兼唯美度十足。難怪連「嘟姐」鄭裕玲都自認「基迷」,大讚準基Oppa睇得又打得,靚到不得了。
▲劇集有不少動作場面,李準基在拍攝期間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望自導自演動作片

Viu Original原創動作韓劇《Again My Life》首播以6.8%亮眼收視起航,帶挈男主角李準基和超級新星金智恩人氣急升,揮低同期大熱的話題劇集。靈魂人物李準基接受了「黃Viu煲劇平台」越洋專訪,親身剖析飾演「金熙宇」的心路歷程。《Again My Life》從小說到網漫,再改編成劇集,李準基不諱言有一定壓力。幸好自公佈由他飾演金熙宇後,網路聲音一致好評,認為文武雙全的李準基跟角色性格設定十分吻合。他說:「多年來我總是扮演為正義而戰的英雄、努力生存的人物,不禁擔心被定型。所以最初見到這個角色時都婉拒了。幸好導演再三邀請我,我再次細閱劇本,確信自己能夠消化角色,最後接拍了,都算是命運的安排。」

劇中金熙宇考上法學系,又以格鬥選手身份生活,是一個能文能武的角色。《Again My Life》開播最大亮點,是拳拳到肉的武打戲碼,李準基透露拍攝期間必要把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他說:「熟悉我的人都勸我不如自導自演一部動作片,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動作戲,對我來說演動作戲既沒有壓力也不覺累。」

▲《Again My Life》登上黃Viu 煲劇平台的三甲位置。

高中校服look 成網上熱話

除了打戲連場,李準基回到高中的逆齡外貌最為人津津樂道。披上校服的他,童顏男神再現。他笑言都有點不好意思,他盡可能令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但不確定觀眾是否滿意。Oppa應該想多了,觀眾對他的童顏Look為之雀躍,大讚他的皮膚質素和樣貌均屬高中等級。4月17日李準基正式踏入40歲,他的生日願望是新冠肺炎早日消失,可以盡快跟影迷見面。問他會否希望像劇中一樣時光倒流二十年,他感性地表示沒有回到過去的必要。他說:「我都有經歷過悲傷和失望的時候,但正正成就了現在的我,所以沒有什麼遺憾。扮演年輕的熙宇,讓我想起過去的夢想。年輕時太忙了,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身邊的人,可以的話想看看周圍的人在我年輕時是如何生活,這是我錯過了的畫面。」

▲李準基的逆齡校服look 成了網上熱話。

嘟姐被俘虜芳心

李準基的受歡迎程度連見慣世界級靚仔的嘟姐鄭裕玲都抵擋不了,早前她在電台節目分享煲劇心得,極推《Again My Life》,已經追足四集,大讚劇集節奏明快。提到李準基的童顏引起熱話,嘟姐即說:「他剛過了40歲生日,離晒譜﹗他皮膚好好、白白淨,又好打得。」她激讚Oppa在第一集的西裝打戲拍得超唯美,靚到不得了,難怪該西裝已經賣斷市,可見李準基的超強帶貨能力。她又極推劇集的動作場面,每一集都有精彩的武打戲,明顯嘟姐已徹底被準基Oppa被俘虜了芳心。

▲第一集李準基出場時所穿的西裝已經賣斷市。

Viu Original原創奇幻動作韓劇《Again My Life》講述熱血檢察官金熙宇(李準基飾)調查腐敗政治人物時死於非命,後來獲得重生機會的他竟回到高中時期,從此踏上第二次的人生旅途逆天改命,並決心懲治絕對惡勢力的故事。劇集逢星期五、六晚上10時10分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香港觀眾可以免費緊貼最新進度,亦可一併重溫由李準基主演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大話妹》等經典韓劇。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