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22:15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新界西隱世美食 推介到元朗嘆廣東風味

新界西隱世美食推介到元朗嘆廣東風味 最佳的組合!今次小編要跟大家推介一間位於元朗的隱世美食酒樓 ─ 元朗廣東名門,它位於新田附近,由食物到裝潢都別具一格,帶給食客全新的飲食體驗!

香港人喜歡飲茶,一杯熱茶加上美味點心,就是最佳的組合!今次小編要跟大家推介一間位於元朗的隱世美食酒樓 ─ 元朗廣東名門,它位於新田附近,由食物到裝潢都別具一格,帶給食客全新的飲食體驗!

元朗廣東名門 受渡假感覺! 地址:元朗元朗青山公路394號(潭尾段)
電話:2466 9313

懷舊點心 重拾風味
先說點心,元朗廣東名門的雪山叉燒包可以說是必吃之選,它是選用酒樓每日新鮮燒製叉燒所製,肉質厚實,充滿口感。另外,選用名門大廚秘製醬汁的咖哩魷魚也不容錯過,香濃的醬汁配上咬口十足的魷魚,滋味滿佈味蕾。而喜歡懷舊點心的話,酒樓亦有提供黃沙豬膶腸粉!

招牌燒味 誠意之作
很多食客都會視燒味為酒樓的「考牌」準則之一。作為元朗廣東名門招牌菜的名門荔枝木燒鵝,絕對是高分燒味!選用每日新鮮運到的清遠黑鵝,先用自製醫汁上皮,再風乾8小時,待鵝身乾爽後,再放入炭爐掛燒1小時,燒至古銅色及脹身。除了製法繁複外,亦要靠師傅不時到炭爐「睇火」,以確保燒鵝燒得平均香脆。另有,炭燒乳豬,香脆的外皮加上啖啖肉,肉汁美味,令人一試難忘。無論是用料、煮法等都誠意十足,故吸引不少顧客聞名而至。

小菜方面,除了精選推介的砵酒焗法國生蠔,愛吃龍躉的你,就一定來試試,元朗廣東名門中所有的龍躉,都是每日早上新鮮劏。煮法方面,可按個人喜好選擇避風塘頭腩、果皮蒸頭腩、鮮露筍野菌斑球或酸菜煮斑球等,嘗試不同口味。

元朗廣東名門擺放不少擺設如玉石、茶具等,以配合廣東風味。此外,食客都可以選擇到室外位置飲茶,設有大魚池、新鮮水果檔和小花園,在用餐之餘同時享受渡假感覺!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