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 Apr 2024 - Tue - 23:06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風水催旺桃花

今年2023癸卯可以說是桃花年。八字方面,子午卯酉四個地支稱為咸池桃花。所以卯兔是桃花性質,更加有子卯二刑,亦易引發桃色事件。而風水方面,今年四綠星入中宮,也是桃花星。所以今年旺桃花。一般人以為桃花只是指男女關係。其實桃花亦包括娛樂社交,人際關係。所以今年也利文化藝術、電影娛樂、美容時裝和廣告傳媒等等。

八字方面,桃花是五行沐浴位置,由生肖或生日地支推算。申子辰日或者年出生人,以酉為桃花,寅午戌生日桃花是卯,巳酉丑生日桃花在午,亥卯未生日桃花在子。中國歷史上乾隆王帝八字是卯年酉月午日子時。四桃花齊全。是經典風流王帝的代表。

風水怎樣增強桃花?可以找出八字生肖的桃花位置,放粉紅色花以引發其力量。四桃花子是正北。午是正南。卯是正東。酉是正西。例如生肖屬龍(辰),申子辰桃花在酉一可放花在家中正西方。所以處在正東正南正西正北十字路口的店舖最利做娛樂生意。

如果用玄空飛星,四綠是桃花星。但現時四綠屬衰氣。只會引來淫蕩不吉的桃色關系。但係四和九相鄰則是河圖數而可以用。-般催旺人緣要睡在山星九紫或者山星-白房間。忌見-白九紫山星落水,尤其在大門或廁所走廊等位置則很難找到好伴侶。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