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5 Apr 2024 - Thu - 22:30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陳柏宇懷興奮心情再做爸爸

陳柏宇(Jason)在去年《Fight For___ Live in Hong Kong Coliseum》演唱會後,今年推出了《The Fight Goes On》,將演唱會精神延伸下去,出道16年的他,由黃毛小子,蛻變成人夫兼爸爸,曲風亦由情歌,慢慢變成分享生活、分享成長故事為主題。

《逸後》、《固執》、《車匙》、《你瞞我瞞》、《斷絕來往》等等,都是Jason出道以來唱到街知巷聞的Hit歌,自2017年與模特兒兼演員符曉薇(Leanne)成婚兼誕下女兒Abigail後,變成慈父的他連曲風都轉型!他直言年輕時唱情歌,似是貼近當時年紀會唱的歌:「那時候如果推出談人生的歌曲,好像沒什麼說服力,現在有了人生經驗,現階段唱這些歌曲,我想是最好的時刻。」至於以後是不是減少唱情歌?他說:「也不是,其實歌曲也是反映生活的一部分,希望唱的情歌,不只是形容心情這麼簡單,而是希望可以帶給別人啟發的情歌,不止是陶醉在失戀的感覺。」

女兒 Abigail 為新碟提字

新碟《The Fight Goes On》,是希望將Fight For的想法傳給下一代,所以邀請女兒Abigail為新碟提字,他笑謂當時女兒根本不知道何謂唱片,成品出來後,女兒才知道自己的作品出現在他的唱片上。他笑謂:「她年紀還小,沒有歌星、明星的概念,例如她在YouTube上見到一些小朋友拍的短片,也會問我可不可以去對方家中玩,她有看到我在台上唱歌,也會叫我陪她一起唱歌,她很喜歡唱歌(將來她要做歌手,你會批准?)沒有刻意去想,看看她將來想做什麼,喜歡唱歌與將唱歌變成事業,其實是兩回事。」

至於可會覺得自己是一位嚴父?他說:「Abigail的年紀還小,希望她可以多作嘗試,也有半迫的成份吧!因為她遇到挫折,很容易就想放棄,擔心她以後遇上問題不懂得面對!」他直言曾與太太溝通過,女兒不喜歡的事,是不是就不做?如果不喜歡的事就不做,那麼將來她會不懂得與人溝通,所以我們讓她知道,她有選擇的權利,但她也要知道,有些事情她需要去做。

Jason自成為人父之後變得深閨,一有時間就陪女兒Abigail。

太太兩度流產 再度懷孕謝上天安排

Leanne曾兩度流產,在2021年再度懷孕時,胎兒卻不幸患上愛德華氏症需要進行人工流產,Leanne當時表示:「我相信這一次會是我最後一次懷孕,我已經沒有勇氣去承受再一次的打擊。」一年多後再傳來好消息,Leanne在十月宣佈再度懷孕!Jason說:「其實今次是有計劃的,太太一向易受情緒影響,當時她覺得不應該再生小朋友就說不生,她就是這樣,我太了解她了!」即將再度成為爸爸的他,直言會將興奮與開心的心情留到BB出世。至於Abigail做家姐,他笑謂女兒未見到實物前仍未知道發生什麼事:「她從小就很喜歡玩BB公仔,她知道要做家姐,但不是常常提起。」

太太Leanne曾兩度小產,如今再度懷孕,二人十分開心。

以家為重 謝絕應酬

以家庭為重的他,連收藏品也因為女兒出世而放棄購買,完成工作都第一時間回家:「晚上八點回家我也覺得太晚了,最好晚上七時左右到家,沖涼、吃飯,再跟女兒玩,玩到女兒睡覺我就看看電視,十一、二點就要睡覺!」他又笑指早前拍攝選秀節目,拍到凌晨一兩點時,整個人似是迷失了一樣。

宣佈明年再開演唱會

出道16年的他,不知不覺間推出了19張唱片,12月又會再度推出黑膠唱片。繼去年的兩場演唱會後,他早前宣佈明年2月將在亞博舉辦演唱會,希望繼續將Fight For的精神延續下去。

Jason新碟《The Fight Goes On》,出動Abigail提字。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