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 Apr 2024 - Fri - 22:4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掌握皮紋與溝通之升lev術II

上回與大家提及過五種的皮紋紋形的性格特質,今次再介紹另外幾種紋形:

孔雀眼紋型

認知型學習,有高度的領悟能力,思考敏捷跳脫,擁有與生俱來的藝術天份及領導魅力。他們渴望成為別人的焦點,同時間他們常挑戰自己,喜歡尋根究底,研究學問去表達自己的智慧。但要注意,有時盲目追求自我感覺良好而讓人留下自負的印象,他們亦因過於追求完美而易被情緒牽動,他們說話偏快,有時嘴巴跟不上腦筋,常會令人誤會他們插嘴,可嘗試學習多聆聽及虛心請教別人。由於孔雀紋的人享受掌聲,讚美他們時切忌「交行貨」,要多稱讚他們的獨特性,如果說出「你太平庸」、「你的想法毫無特別」,他們會頓時心如刀割!

反箕紋

他們都會是逆向思維的人,從結果推算過程,以非主流環境的步調和方法去做事溝通。由於思維常跳出框框,享受與人「唱反調」及辯駁而讓人產生距離感,冷漠的印象。與他們溝通經常會聽到「不是」、「不會」、「不可能」,與他們溝通時要多點耐性及明白他們「駁嘴」的原因。例如有反箕紋的小朋友寫字及閱讀時會反轉來讀寫;聽父母指令時會容易聽錯意思,愛說反話,常覺得別人不瞭解他們。這時候的父母切勿責備,要多體諒,教導他們這樣行為引致結果影響,讓他們多思考去衡量得失。

總括而言,皮紋與掌紋的不同之處是,皮紋一生只需要看一次,不會如掌紋隨着年齡而變化,皮紋是建基於皮紋學、遺傳學、腦神經學、心理學、統計學的一種應用科學。皮紋不能令你預知未來,卻讓你探索先天的潛能而去改變未來!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