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5:43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7-Eleven 浪漫呈獻「foodpanda 即時浪漫直送」

7天限定組合 換紫色別注版「愛要”織”時Hello Kitty 公仔花」

同場「”織”聚浪漫Hello Kitty公仔花」浪漫登場 

向情人即時送上甜蜜驚喜  共渡浪漫時節

【2024 年1月30日──香港及澳門】適逢甜蜜的二月份將至,7-Eleven搞搞新意思,與 foodpanda聯手推出「7天限定甜蜜外送」,為你炮製一次極至甜蜜的驚喜,讓你輕鬆將愛意、心意即時送到你摰愛的手中!

由2024年1月31日至2月6日期間,透過foodpanda外賣平台內的7-Eleven購買指定的情人節限定產品組合(價值$100),加 $288即可換購別注版紫色「愛要”織”時Hello Kitty 公仔花」*,隨即將心意送到對方手中!foodpanda別注版以人氣角色Hello Kitty為主題,Hello Kitty公仔手持紫色心心,配上極有質感的淺紫色和淡黃色軟綿編織永生花,帶出優雅又滿滿氣質的感覺,即時為另一半送你驚喜!以上foodpanda 期間限定禮遇只限7天,適用於外送或到指定174間7-Eleven分店自取 (分店地址:https://qr1.be/GC6Q),想為對方送上特別又難忘的驚喜,萬勿錯過!

同場加映,另有粉紅色的「”織”聚浪漫Hello Kitty公仔花」同時登陸各7-Eleven分店,給顧客現場購買,於這個時節為另一半營造滿滿浪漫氣息。

不同於foodpanda別注版,「”織”聚浪漫Hello Kitty公仔花」以粉紅色為主調,襯托著粉紅的編織永生花,更添少女感覺,適合向你的另一半表達愛意!這款「”織”聚浪漫Hello Kitty公仔花」 將於1 月31日早上7時起於各7-Eleven分店正式換購!今個情人節把握機會向另一伴送上甜蜜驚喜,表達你的心意啦!

foodpanda 期間限定禮遇 —別注版「愛要”織”時Hello Kitty 公仔花」產品詳情:人見人愛的Hello Kitty手持心心代你向情人表示愛意!紫色控絕對不能錯過!

於Hello Kitty毛絨公仔旁邊,襯托著極有質感的軟綿編織花,仿鬱金香的永生花以淺紫色和淡黃色為主,代表著「愛要即時」。整體設計帶出優雅的感覺,非常適合送給同樣充滿氣質的另一伴!每朵花皆可獨立拆開收藏,保存容易,也寓意愛情細水長流!

foodpanda 期間限定—別注版「愛要”織”時Hello Kitty 公仔花」換購詳情:
由2024年1月31日早上8時起至2月6日,於foodpanda外賣平台內的7-Eleven購買指定產品組合(價值$100),加 $288 即可換購別注版 「愛要”織”時Hello Kitty 公仔花」1 件*,適用於送貨或到指定174間7-Eleven分店自取 (分店地址:https://qr1.be/GC6Q)。
「”織”聚浪漫Hello Kitty公仔花」產品詳情:款式同樣以人氣的Hello Kitty公仔為主角,配上Hello Kitty手上的粉紅色心心和襯托著粉紅的編織花,充滿浪漫和少女感覺!粉紅色的仿鬱金香永生花代表著「浪漫且永恆的愛」,適合向對方表達你的心意!每朵花皆可獨立拆開收藏,讓你可以將滿滿的幸福感覺儲起,寓意彼此之間互相珍惜與守護的愛情!

「”織”聚浪漫Hello Kitty公仔花」換購詳情:
由2024年1 月31 日早上7 時起,於7-Eleven分店^以任何消費#加$288或以8,000 yuu積分加$245即可換購「”織”聚浪漫Hello Kitty公仔花」1 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不設訂貨。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