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Apr 2024 - Mon - 09:29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如心廣場 × 如心園――如.森之旅】

【如心廣場 × 如心園――如.森之旅】 靚媽陳凱琳親臨現場揭幕 率先展開探索旅程 6米高充氣長毛象呆萌現身 沉浸式森林浴體驗 以四感穿越時空探索森林木化石及上新世時期動物互動遊戲

【2023年7月20日】今日,華懋集團旗下荃灣如心廣場聯同將於年底開幕的如心園舉行【如心廣場 × 如心園――如.森之旅】暑期大型推廣活動揭幕禮,靚媽陳凱琳除了擔任主禮嘉賓之一進行揭幕外,更成為該溯古旅程的第一位旅客。

第一站,Grace首先到如心廣場一期露天廣場正門,與6米高的「呆萌充氣長毛象」見面,為旅程展開有趣序幕。然後走進商場的中庭,來到第二站「探索之森」,Grace一邊踏着柔軟的草地、一邊聽柔和的森林聲音,站在三棟約4米高、設計獨特及綴以環形燈飾的大樹下, Grace呼吸着清新的森林香氣,不自覺沉浸於森林芬多精。然後,Grace透過「如.森互動」遊戲,認識珍貴稀有的木化石及上新世時期動物,包括長毛象、劍齒虎、樹懶、狐獴及渡渡鳥。第三站,Grace穿過中庭,跟隨長毛象的腳印,找到一眾「森之好友」,把握機會與牠們逐一自拍。來到旅程最後一站,就是連接廣場一期及二期的森林長廊,這條小徑將森林及城市貫通,交滙出完美的探索路線。

7月21日至9月17日,【如心廣場 × 如心園――如.森之旅】暑期大型推廣活動讓大家以四感:視覺、聽覺、嗅覺及觸覺,讓你沉浸式體驗森林浴,預先感受如心園的氛圍。

毗鄰如心廣場將於年底開幕的如心園,是一個以木化石為主題的城市綠洲,亦是香港首個及唯一的木化石公園 。園區內以展出超過100件、達數百萬年歷史的珍貴木化石藏品,配合創新科技和體驗館,以深入淺出的互動形式,認識地球歷史和大自然的奧妙。

6米高呆萌充氣長毛象現身遠古森林

南非長毛象生活在約30萬年前至約5千年前的大型草食性哺乳動物。為了呈現長毛象的可愛面貌,如心廣場露天廣場將設置「呆萌充氣長毛象」。6米高巨型充氣長毛象,肉肉身形配以啡色齊蔭,可愛非常,誠邀大家和牠打卡合照。

透過四感讓你沉浸在原始森林

一踏入如心廣場,相信都會被「探索之森」的原始森林設計吸引。位於如心廣場一期中庭的三棵約4米高巨樹聳立在中央位置,漏斗形的樹幹融入燈光效果外,再配以懸浮空中的植物攀藤,瞬間衝擊視覺效果。除此之外,配合大自然綠意盎然的聲效及充滿芬多精的森林香氛裝置,令大家在繁囂的鬧市中,透過視覺、聽覺、嗅覺及觸覺四感,一同沉浸在森林的恬靜環境中,洗滌心靈,忘卻煩囂。

全港首創木化石互動遊戲    即時參加填色比賽贏取餐飲禮券

被火山灰或沉積物掩埋了的樹木,因埋藏環境缺乏氧氣而不致腐爛,並受含豐富礦物地下水的長期渗透,使植物原有的木質纖維慢慢被矽質礦物所取代,形成木化石;其外觀各異,有些仍如木塊,亦有看似石頭或炭塊,各具特色!
香港首個及唯一的木化石公園――如心園將於今年年底開幕,【如心廣場 × 如心園――如.森之旅 】藉此將珍稀的木化石數碼化成「如 · 森互動」遊戲,大家可以在平版電腦為木化石及一種古代動物,例如長毛象、劍齒虎、樹懶、狐獴及渡渡鳥填上顏色,完成的作品會立即投射到如心廣場中庭的大屏幕,讓在場的朋友一同欣賞大家別出心裁的作品。此外,大家亦可下載至手提電話,與親友分享佳作。
與此同時, 大家可同時參加「如· 森互動」遊戲填色比賽。參加者完成作品後可獲一個專屬二維碼(QR code),簡單透過平板電腦掃瞄該二維碼(QR code),便可把該作品的圖片下載,然後在自己的 Instagram 帳戶公開分享及 標記(hashtag) #NinaSummerContest,即有機會贏取如心廣場指定餐飲禮券價值最高HK$300。

闖入原始森林與上新世時期動物打卡

古代森林,又豈只有長毛象?一眾「森之好友」,包括威猛的劍齒虎、呆呆的樹懶、可愛的狐獴、得意的渡渡鳥及長毛象隊長,一同來到位於如心廣場一期1樓巨型落地玻璃窗前的古代森林,靜待同大家見面。大家只要跟隨一期中庭的長毛象腳印,就可以深入這個原始地帶,與其他動物朋友盡情打卡合照。

城市中穿越森林長廊

位於如心廣場二樓的玻璃天橋,是連接廣場一期及二期的主要通道,更會變身成「森之長廊」。沿路的草地、大石、熱帶植物及玻璃窗兩側的攀藤,漫步其中, 令人悠然自在。將森林及城市緊密貫通,結合成完美的探索路線。

聯乘社企舉辦工作坊  探索大自然  率先認識如心園內植物及木化石

大家除了透過視覺、聽覺及嗅覺來感受鬧市中的森林,還可以透過觸覺。【如心廣場 × 如心園――如.森之旅 】聯乘本地兩間社企――「遊沐」及「Grow Something」,分別舉辦以環保元素為題的工作坊,更會在工作坊中展示多件木化石,讓大家率先近距離觀看,絕對是大人及小朋友的最佳暑期活動。於如心廣場憑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如.森之旅限定工作坊名額乙個,並於指定日期參加工作坊一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認識動植物標本

由導師指導,讓參加者探索來自陸地和海洋的動物標本,除了動物骨骸、種子、果實、昆蟲、貝殼、珊瑚等,還有如心園園區內的植物,以五感感受及認識千奇百趣的生物多樣性。

植物拓印環保袋工作坊

透過工作坊去認識植物的天然染料及拓印手藝。參加者可即場學習如何將植物染料以拓印方式印於環保袋上,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環保袋。

再造紙製作工作坊

工作坊會有專人講解及示範如何利用廢紙循環再造成新的紙張。參加者更可動手做再造紙,加深了解再造的製作過程。

與本地社企共同企劃專屬禮品

如心廣場與本地兩間社企――「Grow Something」及「再生玩具店」為是次【如心廣場 × 如心園――如.森之旅 】活動共同企劃兩款專屬禮品,讓大家從不同角度認識自然環境及環保概念。於如心廣場憑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微型菜種植套裝」或「動物大板牙玩具套裝」乙份。 

微型菜種植套裝
動物大板牙玩具套裝 (隨機附送)

【如心廣場 × 如心園――如.森之旅】活動詳情

「呆萌充氣長毛象」及「探索之森」開放詳情:
日期:2023年7月21日至9月17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露天廣場及如心廣場一期一樓中庭
「如 · 森互動」遊戲參加詳情:
日期:2023年7月21日至9月17日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一樓中庭
參加方法:憑電子貨幣*即日單一消費滿HK$50或以上,以及「讚好」如心廣場Facebook或IG 專頁,即可換領「如.森互動」遊戲券^乙張 。
「如 · 森互動」遊戲填色比賽參加詳情:
比賽日期:2023年7月21日至8月31日
大會評審期:2023年9月1日至9月8日
公眾投票期:2023年9月9日至9月17日
結果公佈日期:2023年9月22日
參加方法:遊戲參加者完成作品後可獲專屬二維碼(QR code),掃瞄該二維碼,便可把作品的圖片下載,然後在自己的 Instagram 帳戶公開分享及標記(hashtag)#NinaSummerContest。大會評審將選出入圍作品並進行網上投票,比賽設冠軍、亞軍、季軍各一名,獲得最多「讚」的作品即勝出,最高可獲如心廣場指定餐飲禮券價值HK$300。
「如 · 森之旅」限定工作坊參加詳情:
日期:2023年7月21日至9月17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中午十二時或下午二時至下午三時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二樓
參加方法:憑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400(最多2張不同商戶的有效電子機印發票#)即可換領「植物拓印環保袋」或「再造紙製作」工作坊名額乙個;消費滿HK$800(最多3張不同商戶的有效電子機印發票#)即可換領「認識動植物標本」工作坊^名額乙套(每套包括最多一名成人及一名小童參加),並於指定日期參加工作坊一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如 · 森之旅」限定禮品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2023年7月21日至9月17日或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時
換領地點:如心廣場一期一樓禮賓部
換領方法:憑電子貨幣*即日單一消費滿HK$380 或以上,即可換領「動物大板牙玩具套裝」乙份;消費滿HK$680 或以上(最多2張不同商戶的有效電子機印發票#)即可換領「微型菜種植套裝」乙份。
*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支付寶、微信支付、拍住賞、銀聯閃付、Payme、Google Pay、Apple Pay及Samsung Pay。
#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
^ 12歲以下參加者須由家長或成年人陪同參與。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