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13:42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2024甲辰年 ( 下 )

續上期,辰與戌沖,辰與辰自刑,故八字中有辰或戌的朋友受影響,需要配戴雞的吊墜化解,亦不宜作爬山,或去沙漠地帶之活動。若龍年有小朋友出生。可以挑選戌月戌日或戌時。因為若八字有龍有狗則有第六靈感,處事有預知能力及反應敏捷。

甲辰年仍然五行欠火,故此經濟上仍欠動力,但是上半年春夏季木火土較強,因此市況有改善。但立秋開始轉弱,唯已經很接近蛇年之火,所以經濟比兔年興旺,甲木受金剋,為屬金行業之財,所以屬金行業例如機械工程、金融銀行、汽車、美容等比較興旺。其次木剋土,土為木之財,所以屬木行業例如傳媒、時裝、教育、環保等亦不弱。

健康方面,今年仍然五行欠火,易有心血脾胃及精神毛病,宜多吃補氣血食物。土旺易有癌症,需要吃抗氧化營養素,又天干甲木沖庚金,易有柏金遜等行動之毛病。

十二生肖方面,龍與雞及鼠猴相合,比較吉利。屬狗者沖太歲,屬龍者犯及刑太歲,都是不吉。需要戴雞的吊墜化解,生肖猴鼠龍見甲木有驛馬。

2024三碧星入中宮,三碧為震卦,為地震及盜劫是非,故今年多鬥爭及自然災難。五黃凶星到西,二黑病符在東南。需在宅之西面掛金屬風鈴,東南面掛一串6個銅錢化解。

2024立春日開始踏入下元九運,屬離卦,離為中女,離中虛,利虛擬貨幣及元宇宙。北方見水為零神水,東南見水為照神水,有利大灣區及香港之經濟發展。

•盧恒立風水命理學院創辦人
•首位受邀往瑞士 World Economic Forum「世界經濟論壇」發表風水學說的風水專家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 https://raymondlofengshuischool.com

Facebook:RaymondLoFengShui

Youtube:lohanglap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