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 Apr 2024 - Fri - 11:29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荃灣廣場 旺角T.O.P 甜蜜日韓式打卡熱點

來到充滿「甜絲絲」和「暖笠笠」感覺的2月份,當然要與另一半周圍打卡放閃啦!荃灣廣場和旺角T.O.P分別邀請了韓國著名設計團隊和日本網紅插畫合作,打造SWEET爆又IG-able的打卡熱點,今個周末一於與摯愛來個浪漫約會吧!

荃灣廣場 春日開運花園
荃灣廣場與韓國著名設計團隊CIRCUSBOY BAND(簡稱CBB),以粉紅色調打造【荃灣廣場 ✕ CIRCUS BOY BAND 春日開運花園】,由今年至紅的粉紅小兔TokeePink以及白色小兔Tokee White萌爆坐陣,當中設有7 大打卡熱點,包括:「甜蜜桃花幻境森林」,被桃花360 度包圍,可以放慢步伐,細心欣賞沿途美景,感受當下恬靜,邊走邊拍下充滿夢幻詩意的照片。接着,可以踏進以粉紅色系的燈飾,配上可愛度十足的愛心、甜品、獨角獸等霓虹燈幻化而成的「光影星之道」,每走一步都被戀愛甜蜜的氣氛所包圍。

▲荃灣廣場的甜蜜桃花幻境森林,絕對是情侶的打卡位。

另外,一眾森林俱樂部系列主角幸運兔Tokee Pink及白色小兔Tokee White亦於花園內設有5 大打卡位,當中最充滿戀愛氣息的,必定是機智羊兄妹藍色小羊Yang Sky 及白色小羊佈滿粉紅裝飾的特大版LOVE 打卡位。另一邊,亦設有兔氣臨門幸福宮,幸福宮主持人白色小兔Tokee White誠心為大家許願,祝福來年願望成真,成雙成對,幸福洋溢!

▲Tokee Pink萌爆坐陣。

荃灣廣場 ✕ CIRCUS BOY BAND 春日開運花園
日期:即日起至2023 年2 月19 日
時間:早上10 時半至晚上10 時
地點:荃灣廣場L5 空中樂園

▲光影星之道。

T.O.P x 懶得「鳥」• 情人節求戀祈啦!
旺角潮人集中地、人氣商場T.O.P 首度夥拍來自日本的網紅插畫-「懶得鳥你」Mentori,其主角懶得鳥、直白妹及胖企鵝,打造期間限定2 米高MENTORI 戀愛神社,愛侶們到訪後定必感情穩定,單身者就脫單有望。

懶得鳥以毛毛造型現身,醒目地坐於2 米高MENTORI 戀愛神社門口迎賓;神社以象徵着愛的粉紅色為主題,配上帶點優雅神秘的懶得鳥主題色系粉紫色,兩旁燈籠並掛上印有祝賀字句,絕對是少女心爆滿的戀愛神社!適合情侶們來打卡、祈求戀情甜蜜長久外,也為單身人士締造求戀祈「出Pool」好時機!

▲2米高MENTORI戀愛神社

想為愛情保鮮?儀式感少不了! T.O.P 與懶得鳥為大家獻上「戀愛開運秘笈」,先有懶得鳥聯乘Soffee Café 悉心炮製的主題期間限定開運料理,讓你置身充滿玩味的主題Café,品嚐美味又精緻的甜品;其後,有T.O.P 與懶得鳥聯手私心出品「出Pool 開運神器」,憑消費或追蹤商場社交平台就有機會換領獨家「香噴噴戀愛御守」、「大愛環保袋」,以及充滿敷衍貼地啜核句子的「求戀祈貼紙」以及50 元餐飲商戶禮券,一次包辦食玩買!而喜歡懶得鳥的朋友,更可以掃描場內指定QR Code,搶先下載懶得鳥主題WhatsApp Sticker, 一套共10 款,設計貫徹滑稽幽默風格,愉快地與心儀對象Keep in touch !

▲懶得鳥主題周邊精品。
▲懶得鳥主題WhatsApp Sticker。
▲出Pool 開運神器香噴噴戀愛御守。

T.O.P x 懶得「鳥」• 情人節求戀祈啦!
日期:即日起至3 月19 日
地點:旺角彌敦道 700 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