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 Apr 2024 - Fri - 21:30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保養必備之選 納米塗層成「無形」保護罩

你有沒有試過購買了新物品後不久,便出現了損耗或老化的情況?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你就可能需要─納米保護塗層!它具有「乾污漬附不了,濕污漬滲不到」的特質,究竟當中是用了甚麼原理呢?
來自德國的Nanotol納米保護塗層系列,可以適用於不同材質的表面。

一支具有多種功能

來自德國的Nanotol納米保護塗層系列,可以適用於不同材質的表面,包括紡織品/皮革、石材、礦物、玻璃,甚至太陽能板上。使用後,它會於物件表面形成一道納米保護塗層,為物件提供長時間、無形的保護,把污垢、灰塵和水等分隔。樂巨人創辦人Timothy表示引入此產品的主因,是看準了香港人生活繁忙,想用最快最方便的方法保養家居和物件,而使用這個系列就可以大大減少清潔的時間和次數。而且其具有多種功能,以「紡織品/皮革納米專用保護塗層」為例,它就具有防潮、防霉、防染色、防污、防塵、防蟎、防泛黃和抗菌等功能。

另外,有時家居和物件或會因為過度清潔、受環境和天氣等因素影響而出現表面受損或老化等情況。而納米保護塗層就可以改善以上的問題,Timothy表示:「透過納米塗層的阻隔,第一,在多數的情況下,用家只需以清水配合清潔便足夠,可減少使用化學清潔劑。而物件即使經過洗滌,仍能保持防污等功能。第二,塗層亦會修復被損害的表面,讓污垢難以滲到物件當中,無處可藏,易被清理。第三,可以延緩氧化和物理老化等速度,隔離環境因素所帶來的影響,讓東西看上去都能保持美觀、清潔。」

納米保護塗層可以為物件提供長時間、無形的保護。

城市廣泛應用

除了一般日常應用,多個國家的公共設備均採用了Nanotol清潔養護方案,設施保持如新,延緩老化,並且有助於節省日常清潔所需的人力、時間、物力等成本。如:德國慕尼黑機場和杜拜哈里發塔的玻璃外牆及歐洲各種大眾運輸工具等。

採用Nanotol清潔養護方案,可讓設施保持如新,延緩老化,節省成本。

保養簡單 安全可靠

安全性方面,Nanotol的納米技術通過德國LFGB食品安全、NRC皮膚安全、OECD生物可分解、SGS消毒/殺菌等國際認證,符合家庭用家需要。Timothy 提醒,在使用Nanotol納米保護塗層系列後,就可以用清水及Nanotol的相關清潔劑 進行定期清潔,以保持最佳效果!

Healthy Giant Limited 樂巨人有限公司

電話:2180 7129/5268 8005(WhatsApp)

網址:https://www.healthygiant.hk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