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16:18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AK處男電影變怕醜仔 白只玩捆綁直言興奮

由江𤒹生 (AK)@MIRROR、吳千語、栢天男、蘇皓兒、馬志威、湯洛雯、白只及陳欣妍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電影《忽然心動》終於上映了!電影將會由8位演員展現四段不同的感情關係,主角配搭新鮮,取材貼地。其中 AK 和湯洛雯都是首次演出電影,加上有多位演員,包括 Dee Gor 何啟華@ ERROR、張達明、苑瓊丹等驚喜演出,帶出年青人不同的愛情觀,搞笑又貼地。
▲《忽然心動》是AK首部演出的電影。

首拍愛情喜劇 AK成怕醜仔

AK在戲中與吳千語飾演網紅情侶,他坦言非常害羞:「我除了電視劇《打天下》外,這次是第一次和女主角飾演情侶角色,我一開始是非常害羞,因為未試過和女生很close的拍攝,拍宣傳照時也『硬軚』了,大家看到應該會覺得這樣的AK很新鮮!」而拍擋吳千語則表示:「雖然AK拍戲的經驗好像不多,但我覺得他演戲學得很快和很聰明,溝通上其實他都很快可以接收到。」

▲AK在戲中與吳千語飾演網紅情侶。
▲吳千語認為AK演戲學得很快和很聰明。

栢天男英雄救美

《忽然心動》中有一場是AK和吳千語會聯同飾演出租男友的栢天男及千金小姐蘇皓兒在War Game場碰頭的戲份。因應劇情而需要被亂槍掃射的栢天男,雖然事前他做足安全措施兼墊pad,但被粉彈亂射時仍有被人連環拳攻擊的感覺,幸好最終畫面效果理想。而被英雄救美的蘇皓兒則稱這場戲對自己來說是最浪漫一幕:「栢天男幫我擋子彈時,真的感覺到塵土飛揚,很多粉飛過,那一刻看起來感覺很真實!」

▲栢天男為英雄救美不惜瞓身擋子彈。
▲首次到郊外打War Game的AK直呼好玩, 吳千語就擔心會射傷AK。

陳欣妍綑綁白只?

作為《忽然心動》中的第三對,白只及陳欣妍可算是「尺度擔當」,戲中陳欣妍為了完成AV題目的畢業論文而找了白只幫忙,過程中陳欣妍大玩制服誘惑換上白恤衫、黑裙及配戴眼鏡,打扮成老師在白只身上滴蠟,而白只半裸上陣外更被陳欣妍用紅繩捆綁, 畫面相當搶鏡!

▲陳欣妍大玩制服誘惑。

談起捆綁部分,白只坦言第一次拍攝時自己比較生硬,第二次就因為和陳欣妍開始熟絡而變軟,又笑稱自己並不期待這部份,只想盡快完成:「因為我個人比較內斂及認真,但想不到來到第二次,我與陳欣妍合作一段時間後開始有默契,不知道她是否已經進入個角色,玩捆綁時很投入和帶動了我,所以我都有一 種興奮過度的狀態。」

▲白只半裸上陣被陳欣妍用紅繩捆綁,畫面搶鏡!

靚湯力拒Dee Gor求婚

《忽然心動》是湯洛雯首次演出的電影,她飾演一個為節省時間找真命天子而每次都一腳踏十船的女生,就連戲中拍擋馬志威也「自愧不如」,他表示:「她比我厲害,我在戲中都是一腳踏兩船而已,而她的角色要一腳踏十船,所以我覺得她才是真正的高手!」他更笑言能一腳踏多船的人是「非常厲害的時間和空間管理大師」。

▲戲中同是時間管理達人的馬志威和湯洛雯。

除了與馬志威有一段感情關係外,湯洛雯在戲中亦有被裙下之臣之一的Dee Gor,化身成卡通狗在醫院內唱歌求婚。雖然他得到馬志威的助攻幫忙,但可惜仍被靚湯狠狠地拒絕兼撻落地,令這個原本無比浪漫的場面,變得非常搞笑!

▲Dee Gor何啟華@ERROR驚喜演出。

電影簡介
故事關於四種不同形式的愛情關係:不敢愛的網紅情侶黃鍾(Anson Kong江𤒹生 飾)與蘇情(吳千語 飾),害怕愛的千金Silver(蘇皓兒 飾)與出租男友Jerome(栢天男 飾),嘗試愛的志豪(馬志威 飾)與護士甜甜(湯洛雯 飾),期待愛的宅男龐江(白只 飾)與留學生心怡(陳欣妍飾)。四對男女主角同時在情人節前夕遇到感情中的各種難題,過程笑料百出,最終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並於情人節的一場煙花下過了浪漫的一晚,從而帶出愛情總會以不同模式出現在身旁。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