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04:21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IKEA殺入尖沙咀K11 Art Mall 佔地15,000呎

IKEA在尖沙咀終於有分店啦!一向主打又平又實用的IKEA最近在K11 Art Mall開設九龍區第二間分店,以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生活為主題,佔地近15,000呎。除此之外,一向抵食又多選擇的IKEA餐廳,今個9月又有新菜單!更特別推出新地蛋撻,一凍一熱,滋味無窮!
▲開張期內有人氣商品 BLÅHAJ 鯊魚配合「宜家悠到尖鯊咀」主題。

IKEA 的傢俱一向以平、靚、正見稱,不過九龍區一向只有九龍灣分店,對九龍西的居民有一定不便,不過最近IKEA最近正式落戶尖沙咀K11 Art Mall,並以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生活為主題,佔地近15,000呎的店內有近千款產品任君選擇,更有為數不少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家居產品及家飾,涵蓋床上用品、廚具、收納等。設於店內的瑞典美食廊及美食站,同樣以貼近可持續發展的概念,美食站的洗碗機高效節省用電及用水,瑞典美食廊更有多款「尖沙咀店限定」及「尖沙咀店首發」美食新品!

▲設於店內的瑞典美食廊及美食站,同樣貼近可持續發展的概念。

宜家悠到尖鯊咀

每個家庭最關心的莫過於小孩的成長,健康且無害的環境絕對是父母的首要考慮。兩個特別主題區,以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生活及兒童產品為主題,開張期內除了有人氣商品BLÅHAJ鯊魚以配合「宜家悠到尖鯊咀」的主題,同時亦帶來超過800 款即場提取的貨品,包括布藝、床上用品、小型貯物、燈飾及裝飾用品等;同場亦設有「與兒童同住」區域,備有多款安全無毒的兒童繪畫產品及玩具,對喜愛塗鴉、創作的幼兒童更為重要,一起投入藝術世界!

▲鯊鯊包。
▲蛋撻新地。

9月份新餐單 素食者福音

另外,IKEA餐廳亦在9月推出兩款新口味歐陸美食,包括蜜糖蒜蓉烤三文魚柳配薯蓉,三文魚柳配上蜜糖與蒜蓉加以烤焗,誘人滋味令人垂涎欲滴!素食者就可以試試植物素肉丸伴小米配香草番茄醬!濃郁的香草番茄醬酸甜開胃,肉丸濕潤多汁,配上有嚼勁的小米,令人食指大動,欲罷不能!繼早前的榴槤新地引來食客大排長龍後,IKEA搞搞新意思,推出蛋撻新地,將道地小食引進,加入雪糕,一凍一熱夠驚喜!

▲ IKEA餐廳推出新口味歐陸美食。

IKEA尖沙咀分店
地址: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地庫2樓中庭B204—B210

▲乳酪隨心配(尖沙咀限定)。
▲瑞典藍黃新地配雙色馬卡龍(尖沙咀限定)。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