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3 Apr 2024 - Tue - 15:27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韓國真人騷《換乘戀愛2》:5對分手男女同居勁有話題性!

上年首播的《換乘戀愛》,邀來多對分手男女同居,觀察彼此的情感變化,最終是否有機會復合或是與新對象展開新關係,引來全韓關注,更曾獲電視青龍獎最佳綜藝節目。近日節目也推出第二季,5對分手男女除了顏值高外,內心交織亦相當有話題性!(以下內容含劇透)

開場8位分手男女各有特色

與舞者no:ze非常神似的崔怡賢,爽朗的性格受到觀眾喜愛;娜妍則被封為MBTI博士,每當有成員進場,就詢問對方的MBTI;而智秀和芝妍則有古靈精怪的氣質,後來一夜之間成為了好閨蜜。帥氣出場的圭民,被有可愛狗狗感的元彬吸引到,而民基則比較害羞,少話的性格;最後是騎著機車出場的泰伊,他和怡賢的互動,讓許多觀眾猜測兩人是前任關係。

怡賢違反規定下車

怡賢與泰伊因「鬧鐘事件」而打罵,也讓人測猜兩人是前任的關係。然而,怡賢被宣佈因為違反規則而要下車,讓所有人都嚇壞。與此同時,怡賢的前任也隨之公開,竟然不是所有人猜測的泰伊,而是民基。在怡賢退宿後,民基也自願離開節目,也令宿舍成員情緒𣊬間難以控制。

新成員加入!因放不下前任而不惜說謊

然而,隨著兩位男女相繼下車,也有新成員加入。圭民的前度海恩,雖然跟圭民經已分手了一年多,但海恩仍然放不下圭民,讓人看了非常不捨。而娜妍的前度、新成員南熙斗也相繼亮相,更與海恩在樂天樂園約會,但表面上開心,心裡卻全都是想著圭民,訪問時更爆哭。在對談室中,海恩更對娜妍、智秀的提問撒謊,例如隱瞞與圭民的交往時間,甚至還說圭民對自己還有感覺,表明自己的立場,希望其他競爭者可以知難而退。

《換乘戀愛2》可以說是比驚悚片還讓人膽戰心驚,每週劇情高潮迭起,比戲劇來得更有趣,實在讓人追了就停不下來,喜歡看愛情綜藝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