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 Apr 2024 - Fri - 08:25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Marvel迷必到潮聖點!皇室堡打造超級英雄基地

Marvel電影向來深受各個年齡層影迷歡迎,每當系列電影及影視劇集登場,都會引起熱話!皇室堡打造Marvel主題期間限定店@皇室堡,除了提供必影打卡位,推出逾200款潮物!
▲Marvel殺入皇室堡,粉絲是時候去打卡了!

再現電影名場面

Marvel的電影場面往往令人難忘,相信不少影迷都希望能置身其中!皇室堡特意再現電影名場面,包括從台灣越洋到港展出的1:1 Captain America,以經典造型現身,在瓦礫中手持盾牌,再現《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中驚心動魄的場面。而Iron Man亦以菱角機械感裝甲設計的Mark 46造型登場,模仿Stark Tower組裝場景,讓粉絲再次欣賞到這個久違的造型。

另 外, 幾 位 超 人 氣 超 級 英 雄Loki、Hawkeye、Spider-Man和Groot也來到現場,同場亦設有珍藏Marvel玩具陳列,當中包括:Iron Man 1:1 奈米手套、Iron Man Hulkbuster 模型、Spider-Man 1:4 模型以及MOMAX 智能紫外光掃拖機械人等。

近30款全港首發或獨家發售潮物

主題期間限定店方面,集合了Marvel 6大超人氣角色 Captain America、Iron Man、Loki、Hawkeye、Spider-Man和Groot逾200款熱賣潮物,當中近30款更是全港首發或會場限定,包括《Loki》劇集中Loki的經典造型囚服和時間變異管理局吉祥物Miss Minutes馬克杯、以標靶為主題的Hawkeye無線充電器、Spider-Man 60週年造型長襪,以及小巧可愛的Groot小物袋等,讓人愛不釋手。

▲期間限定店有不少Marvel潮物發售。

Marvel主題期間限定店@皇室堡

日期:即日起至8月28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