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Apr 2024 - Mon - 13:24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咖啡店與口罩品牌聯乘 義賣支援本地無家者

▲BLUE BOTTLE COFFEE一直積極聯繫社區。

全球擁有100家分店的BLUE BOTTLE COFFEE自2020年登陸香港後,一直積極聯繫社區及支持本地農業發展,緊扣着品牌「Coffee.Care.Community」的長期核心發展,最近與擁有共同理念的本地品牌MO/MaskOn合作,作一次昇華烘培,推出全新限定版口罩及再造紙咖啡環保袋,更成立Blue Bottle義工隊,身體力行,由ImpactHK同路舍帶領下,探訪社區的無家者,將食物及生活用品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分享城市關懷。

▲BLUE BOTTLE COFFEE X MO/MaskOn推出限定版口罩。

由即日起品牌在K11 Art Mall的聯乘限定店, 除了於1966年美國產Caravel露營車為大家提供美味咖啡和兩款限定店的芭菲甜品外,亦會公開發售聯乘口罩,以及由MO設計的2-WAYS TOTE咖啡環保袋。現場每賣出一盒5片裝口罩,便會捐出5元予ImpactHK以支援本地無家者。

BLUE BOTTLE COFFEE X MO/MaskOn期間限定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地下中庭
日期:即日起至6月15日
營業時間:12:00—21:00

▲Blue Bottle義工隊為無家者送上物資。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