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 Apr 2024 - Fri - 14:50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吻戲匠人成勛新劇咀不停 拍劇前斷食減肥甩肉22磅

「吻戲匠人」成勛與「江南美人」林秀香再度合作演出新劇《我們從今天開始》,吻戲當然是成勛的主打戲碼,今次絕不讓大家失望,還笑言二人拍攝吻戲是最有默契。游泳選手出身的成勛更為了新戲以斷食法快速甩肉,在劇中大騷健碩肌肉,展現Man爆佬味!他更不介意公開減肥方法,示範如何一口氣減下22磅!
▲《我們從今天開始》由《新妓生傳》CP 成勛、林秀香擔正。

拍親熱戲似老夫老妻

集體回憶歸位!暌違十一年,昔日的《新妓生傳》CP成勛和林秀香再續情緣,攜手演出Viu Original原創浪漫愛情喜劇《我們從今天開始》。年前憑藉霸道總裁一角爆紅的成勛,近年屢屢因為大膽的親熱戲碼獲封「吻戲匠人」,粉絲們自然期待今次二人的甜蜜感情線。成勛透露二人從新人時期開始,一直都有見面和聯繫,所以今次演出默契十足。林秀香笑言二人就像老夫老妻完全不用綵排。被問到最有默契的一場戲,成勛秒回當然是吻戲。原來他們今次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吻戲,正當劇組擔心二人會尷尬,但拍攝過程非常順利,默契極佳,讓導演都驚呆了。成勛笑謂他們之前演過夫妻,還生了孩子,從相戀到結婚生子都做過了,自然不會尷尬。

▲「香勛CP」在Viu Original 浪漫愛情喜劇《我們從今天開始》再譜戀曲,令人期待!

成勛斷食法甩肉

游泳選手出身的成勛,一直不吝嗇在螢光幕前騷肌。不過有看過《我獨自生活》,都知道他是吃播達人,經常上演暴風吃播,食量驚人。他曾在節目中公開其半日食量,包括四人份燉泡菜、六碗飯、兩隻醬油蟹、一公斤豬腩肉、一個杯麵、一罐啤酒、1.5公升汽水和三盒藍莓,結果「成功」在短短數小時內增11磅,冰格腹肌頓時融化。他揚言希望可以像豬一樣生活,還試過因為暴飲暴食而要入院急救,非常誇張。雖然他自稱想像豬一樣,但身高185厘米的他一直擁有健碩體型,讓大家驚訝他是如何瘦身。原來每次開拍新劇前,他都會以「階段性斷食」甩肉,試過三星期甩肉22磅。今次開劇前都沒有例外,成功以超fit身型示人。加上平時都會定期健身,也會透過Pilates來維持身體曲線,所以暴食後是付出代價的。

《我》劇改編自熱門美劇《Jane the Virgin》,故事講述一向守身如玉的林秀香,接受婚前健檢時,因為醫療疏忽而懷上陌生男子成勛的孩子,夾在純情男友和成勛之間,從而展開了一段瘋狂的愛情故事。該劇在韓國開播便成了同時段收視冠軍。現正於「黃Viu煲劇平台」免費收看。也可足重重溫成勛參演的《信義》、《Oh My Venus》,以及林秀香主演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和《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 成勛在劇中造型Man 爆。

成勛三周甩肉秘方

第一周:早午餐正常進食,六點前完成晚餐,且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
第二周:早午餐正常進食,不吃晚餐、六點後嚴格禁食,搭配輕量運動。
第三周:不吃早、晚餐,只吃午餐,搭配大量運動。

▲ 不少劇迷期待成勛在新劇「派糖」晒肌。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