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 Apr 2024 - Sun - 07:13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脫髮白髮要用維他命何首烏 解構韓國專利頭皮護理

脫髮白髮會影響一個人的外貌年齡,顯得蒼老,奈何香港人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提早有白髮和脫髮問題,LSHhair創辦人Kit引入韓國專利頭皮護理技術,加上全天然材料如人參、何首烏及薑,為頭皮注入維他命,令頭髮和黑色素再生,重塑年輕健康髮質話咁易!
防脫髮

脫髮 白髮會影響一個人的外貌年齡,顯得蒼老,奈何香港人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提早有白髮和脫髮問題,LSHhair創辦人Kit引入韓國專利頭皮護理技術,加上全天然材料如人參、何首烏及薑,為頭皮注入維他命,令頭髮和黑色素再生,重塑年輕健康髮質話咁易!

TEXT:簡力斯

早前有港女與男友去staycation,男友執起她原本帶去staycation的名牌風筒,港女即怪男友累她的頭髮變乾旱,之後更做了一個價值逾$3,000的頭髮護理,引起網民熱議,亦明白香港人對頭髮的堅持。

韓國專利防 脫髮 頭皮護理

LSHhair創辦人Kit深明保養頭髮的重要,她解釋所有的頭髮問題,都是來自頭皮老化和不夠健康,積聚了角質層,加上油分會堵塞毛囊,阻礙養份吸收,慢慢便出現白髮和脫髮問題。

防 脫髮 頭皮護理
防脫髮頭皮護理

脫髮總是黑髮比白髮多

Kit說:「可以留意一下白頭髮永遠是最堅韌,因為頭皮不夠營養,唯有放棄黑色素來保護頭髮,所以掉髮總是掉黑頭髮。」簡單道理,護髮就要從頭皮做起,只要頭皮健康,黑色素就自己會重新生長,亦會回復彈性,減少掉髮。

防脫髮頭皮護理
防脫髮頭皮護理

LSHhair提供的頭皮護理服務,先用一份顏色和一份營養素搽上頭髮,以紅外線儀器讓養分深入頭皮保留原有水份和營養。

防脫髮頭皮護理
紅外線儀器讓養份深入頭皮保留原有水份和營養

之後再視乎個人頭髮問題搽上不同的精華。例如有脫髮問題可以用薑精華,內含還有人參、何首烏等植物精華。最後再加上水份精華,主要是透明質酸和蠶絲蛋白等材料,為頭髮鎖上光澤的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防 脫髮 頭皮護理
防脫髮頭皮護理, 成份純天然絕無化學

Kit補充:「好多人誤會我們的產品是染髮劑,我們是純天然絕無化學成份,以榖物的天然色素滲進入毛髮,促進髮根快速吸收植物色素和養份,令頭髮頭更健康亮麗和更有彈性。」而LSHhair的產品有16種成份獲ST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驗證, 保證安全,連孕婦和小朋友都合用。

防脫髮頭皮護理
LSHhair創辦人Kit

LSHhair 養髮育髮專門店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