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 Apr 2024 - Tue - 15:14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湯怡 緣來不一樣

湯怡(Kathy)去年向娛圈投出震撼彈,宣佈與舞蹈員麥秋成結婚兼有喜,才剛 滿一年,Kathy多了人妻兼人母的身份,對於Kathy來說,過去一年是她轉變最大的一年,身心狀態有什麼不同?

說到湯怡(Kathy),你一定會記得她與舊愛洪卓立拍拖十一年的故事,然而二人在2018年和平分手,當時整個娛圈都替二人可惜,三年後,Kathy宣佈與麥秋成奉子成婚,令人驚喜之餘亦替她找到真命天子而感到開心。女兒「麥QQ」在去年六月出世,轉眼間已半歲多,Kathy亦重新投入工作,過去一年間,她的身份180度大轉變,她笑言當初宣佈結婚沒有太多準備,最大顧慮就是公佈婚訊用
的合照:「當時沒有想太多,大家會覺得很驚訝是因為沒有太多人知道我們拍拖,其實當初與他拍拖時有想過將來,拍拖後了解他的為人,他是一位很照顧家庭的人,覺得他很細心、很遷就我,他是一位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對象,反而是公佈婚訊時有點手忙腳亂,連公佈婚訊所用的照片合照都是前兩天才拍
!」。

▲湯怡去年為麥秋成誕下女兒「麥QQ」

麥秋成「冧」愛女 令湯怡眼濕濕

談到二人的相處,Kathy笑謂對方常常做「冧」事,不過自從女兒出世後,這種冧就轉到女兒身上:「我記得有一次,他與女兒玩,QQ笑得很開心,那一刻我哭了,有些人會滿足於物質,我就覺得,看到這種畫面,對我來說已經滿足了!」。

▲二人婚後十分恩愛

成為幸福人妻的她,眼看她生活美滿,不過她則笑指半年前似是生活在地獄 :「坐月的一個月最崩潰,當時情緒未穩定,幸好有陪月牌的奶奶來幫忙,你知道嗎?我三小時就要餵一次奶,掃完風只餘下一小時可以睡,有時她把整支奶嘔出來,我真的崩潰了!」她笑言這段時間,完全要靠意志撐過來。產後的情緒不穩,幸好有神隊友麥秋成的助攻在旁支持,她笑謂:「他當然成為了出氣袋,他亦明白我情緒不定,會沒有原因地哭,照顧女兒方面他亦做足,他讓我有更多的時間休息。」。

▲產後的湯怡已完全回復狀態,看不出已成為人母

凌虐戲致情緒不穩

全面復出的她,其新作《致命24小時》上映在即,一向予人「乖乖女」感覺的她,今次在片中破格演出,飾演盲女、要被潘燦良虐打之餘,又要性感上陣,她說:「開拍前導演(葉念琛)不讓我減肥,因為真正的盲人不可能很Fit,所以他拍戲時不停『萬歲』,他想『食肥我』!」她直言接到劇本時,有擔心過自己有沒有辦法承受到,凌虐戲佔了整部電影的一半,她說:「我當時便想,身心狀態我能應付嗎?拍這部電影,情緒一定會很低落,不過當我想到,如果我做到的話,我的戲路可以升到另一階段,所以決定接拍!」。

▲湯怡在《致命24小時》有性感演出

潘燦良帶入戲

凌虐戲講求信任對方,而今次的對手正正就是六年前在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合作過的潘燦良,她說:「當年我們飾演情侶,今次就要被他虐打,我們合作過,早已對彼此信任,相信他可以帶我入戲!」戲中的她要內衣褲上陣,她笑指仍然是接受範圍之內,被問老公可有「詐型」?她表示對方仍未看電影,但老公看完預告片後就直言見老婆被打很不舒服。電影早於兩年前完成拍攝,被問到已成為人母的她,將來可會再接拍同類電影?她說:「我常常說,開工時我是湯怡,收工後我便是媽咪,工作與家庭我分得好開,絕不會因為成為了媽媽而影響了我拍什麼類型的電影!」。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