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09:18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串流平台原創劇集電影大混戰
齊集青春熱血靈異題材

天氣時熱時冷,留在家中煲劇睇戲就最好不過! Viu Original原創《Delivery Man》集搞笑與靈異於一身,想睇青春劇則首選《花書生熱愛史》!Disney+方面則有原創青春電影《灌籃青春》之餘,還有真實罪案改編驚慄電影《波士頓絞殺手》及由AK@MIRROR主演的《忽然心動》。
▲《Delivery Man》於 3 月 1 日,在黃 Viu 煲劇平台上架。

徐英敏由學生變擺渡人

黃Viu煲劇平台推出的自家作品愈來愈多,3月首播的《Delivery Man》靈異與搞笑於一身,劇集講述「靈魂擺渡司機」徐英敏(尹燦榮飾)和失去記憶的女鬼姜智賢(方珉雅飾)相遇後,以實現鬼神們的遺願為宗旨,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合作和調查。劇中的士司機徐英敏(尹燦榮飾)為了生計,開創了舉世無雙的特別服務 —「鬼魂專用司機」,負責接送亡靈並協助他們完成最後心願;失憶女鬼姜智賢(方珉雅飾)則糊里糊塗地搭上英敏的空車後便賴着不走,自此與他攜手合作、侍奉逝者,也希望藉此找回過去,查出死亡真相。

▲憑《殭屍校園》爆紅的尹燦榮,在《Delivery Man》飾演擺渡人。

童星出身、年僅21歲的尹燦榮去年憑藉喪屍劇集《殭屍校園》爆紅,經常飾演主角童年、學生的他,今次在劇中擺渡人,角色比以前更為成熟穩重,讓人十分好奇。據悉男團WINNER「門面擔當」金秦禹、《太陽的後裔》金玟錫亦確定參演劇集,引發粉絲關注!《Delivery Man》於3月1日,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辛叡恩的古裝造型十分有氣質。

花美男宿舍:《花書生熱愛史》

另一推介的Viu Original原創劇就是改編自網路小說,青春古裝韓劇《花書生熱愛史》,劇集以古代民宿為背景,講述打破既有觀念的寄宿家庭「梨花院頤和園」女主人尹端午(辛叡恩飾),和懷有不可告人秘密的寄宿生「花書生三人幫」:武科生姜山(厲雲飾)、富家子弟金時烈(姜勳飾)、名門之後鄭有夏(鄭乾柱飾)合力解開十三年前的神祕謎團,以及圍繞四人的心動羅曼史。

近年辛叡恩戲約不斷,在Netflix劇集《黑暗榮耀》飾演反派而大受好評,榮登一代惡女之餘,也讓她成功擺脫「收視毒藥」。過去曾獲封「國民初戀」接班人的她,今次也是首度挑戰古裝劇集,劇中她更被「古代F3」包圍,顏值滿分的四人幫肯定刷出火花!《花書生熱愛史》於3月20日,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灌籃青春》為 Disney+原創電影。

Disney+原創電影《灌籃青春》夠青春熱血

Disney+為了在串流平台爭一席位,近年密密推出平台的原創電影!《灌籃青春》是講述尋找籃球熱血青春夢的電影, 16歲美藉亞裔高中生阿張,本為校內步操樂團成員,毫不認識籃球運動的他突然與籃球校隊明星球員打賭,自己可以於校友舞會的當天成功入樽!為了贏出這場打賭,身高只有1.73米的阿張,必須尋找可以成功入樽的方法,同時奪取心上人姬絲蒂的芳心,並爭取校內同輩的注目與尊重。不過在他能夠真正成功入樽前,阿張必須重新審視他與自己、朋友及家人的關係。究竟他能否做出人生最光輝的時刻?《灌籃青春》於3月10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波士頓絞殺手》改編自真實事件。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波士頓絞殺手》

《波士頓絞殺手》則以1960年代、波士頓發生的連環凶殺案改編而成,真實事件,「兇手」Nassar在凶案發生後八年,承認自己就是犯下十多宗謀殺案的「波士頓扼殺者」。然而在認錯後的八年,他又突然表示要講出真相,不過翌日就在監獄被殺死,令這宗案件最終都無法知道真相。

《波士頓絞殺手》並非講述案情,而是講述有開拓精神的記者如何抽絲剝繭報道。本片的主角是《記錄美國人報》記者羅麗妲麥歌芬,她是找出多宗波士頓絞殺案重要關連的首位記者。隨着愈來愈多受害者出現,羅麗妲與好友兼同事珍高爾拍檔深入追訪,但那年代的性別歧視仍很嚴重,她們的工作受到極大阻礙。可是,麥歌芬與高爾不顧人身安全,勇於冒險追查事件,只求真相能盡快水落石出。《波士頓絞殺手》於3月17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忽然心動》由四個愛情故事組成。

《忽然心動》有AK@MIRROR坐陣

而去年上映的《忽然心動》則由四個愛情故事組成,有期待愛的宅男與留學生心怡、害怕愛的千金小姐與出租男友、不敢愛的網絡紅人情侶檔以及嘗試愛的一對情侶。四對男女主角同時在情人節前夕遇上感情中的各種難題,解難的過程笑料百出,最終各人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並於情人節的一場煙花下度過浪漫的一夜,從而帶出愛情總會以不同的模樣出現在身旁。《忽然心動》於3月18日,晚上九時三十分於Disney+獨家串流上線。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