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03:34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秋冬又換季 CP 值超高真皮手袋

踏入九月,秋冬季將至,女孩們又要準備換手袋了!近年「小廢包」相當流行,小小一個帶出街特別輕巧!連美國巨星Taylor Swift都愛不釋手的英國品牌 Beara Beara,最近推出千元CP值超高的全皮製包包及單品!

牛皮全人手製造馬鞍袋

馬鞍袋成為了近年的大熱,黑色的「Ines」用上牛皮全人手製造,高貴又盡顯美麗,設計上可穿過女生的手作側背之用,但手抽的尺寸又可同時作手抽之用,充滿個性。

▲「Ines」1,357 元。

為秋冬季而設的手抽型皮革手袋

手抽型皮革手袋「Manju」絕對是為秋冬季而設,用上全牛皮製作,配上復古金色扣,小容量設計能讓大家放盡每日所需,推出時更極速成為品牌最賣得的皮革手袋。

▲「Manju」1,262 元。

復古手提皮革手袋

復古大容量手提皮革手袋,今個秋冬季突然再度受到注目,「Susie」以高雅的彎曲線條,配上全牛皮人手製作,大容量適合女生每天使用,皮革手抽盡顯高貴。

▲「Susie」1,309 元。

Beara Beara
Facebook:BearaBeara
IG:beara_beara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