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3 Apr 2024 - Tue - 21:45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在城市中擁抱綠洲 MOKO GARDEN@ L3

綠色不單止代表植物、綠化,同時也代表「慢下來,喘息一下」!MOKO新世紀廣場於9月上旬打造城市中的綠洲,充滿悠閒愜意的「MOKO GARDEN@ L3」。這個全新戶外休憩空間集打卡裝置、戶外燈飾及小農圃於一身,讓你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放下壓迫的事情,找回屬於自己的放鬆時間!
▲由嫩綠拱門組成的約7 米長「森之步道」。
▲以大波斯菊為主題的「幸福花休憩區」。

3大草綠愜意休憩打卡點

「MOKO GARDEN @ L3」雖然位於香港最繁忙的地區 ─旺角,但卻成功打造一片寧靜之地。率先進入眼簾的是約7米長的「森之步道」,由3座不同高度的嫩綠拱門組成,走進其中,就可享受到被森森綠意環抱的感覺;再向前走,便到達以擁有「幸福花之稱」的大波斯菊為主題的「幸福花休憩區」,由七彩透明物料呈現出來的大波斯菊圖案折射於地上,美麗得令人難忘,絕對是一場視覺盛宴。別忘記在離開前到「仙氣綻放打卡牆」拍照,以紫羅蘭及鳶尾花組合而成的圖案,令照片更添悠閒氣息,為這趟慢活旅程劃上句號。入夜後,還會有燦爛醉人的燈飾,浪漫氛圍即時倍增,讓「MOKO GARDEN @ L3」搖身一變成為拍拖與打卡兼備的好去處!

▲入夜後,還會有燦爛醉人的燈飾。
▲以紫羅蘭及鳶尾花圖案組成的「仙氣綻放打卡牆」。

「MOKO GARDEN @ L3」
日期:2022年9月上旬
開放時間:10am–10pm
地點:MOKO新世紀廣場L3樓層MOKO GARDEN (近Beard Papa’s)
*為確保提供舒適環境,MOKO GARDEN入口處設有自助取票機,取票後即可按票號次序免費入場。開放時間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拍拖與打卡兼備的好去處。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