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 Apr 2024 - Fri - 05:16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籌備兩年、大爆皇室秘辛?梅根天價1.6億港元Podcast節目終上架!

早於2020年,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脫離皇室後,便宣佈與串流平臺Spotify簽約錄製Podcast節目《Archetypes》,並收下高達1800萬英鎊(約1.6億港元)的天價酬勞,但這個節目竟然光是籌備也花費了2年時間,直到日前才正式上架!

邀來城中名人、大爆皇室秘密

經歷過Podcast散佈假消息、二人遲遲不履行合約、梅根要求商標註冊等事件後,梅根的Podcast節目《Archetypes》日前終於正式開播第一集。節目由梅根主持,與各領域的女性名人、專家對談,更對外表示過去幾年大家透過傳媒認識的梅根並不真實,所以她會在節目中「做自己」,也暗示會在節目上大爆更多皇室秘辛,因此《Archetypes》一上線就受到大眾關注。

跟網球一姐大談「野心」

第一集標題為「對野心的誤解」,找來好友兼網球一姐Serena Williams一起談論外界對女性「野心」的雙重標準。Serena Williams揚言曾想取得30個大滿貫而被稱為好勝,而梅根則直言「直到與哈利王子約會後,才發現野心是一個負面詞語」,指她渴望權力、教壞哈利王子,不過梅根選擇繼續做自己,無視外界劣評。

第一集播出後,網友反應也有兩極評價。有人大讚梅根與Serena Williams的對談坦率,論點也切合女性角度;而英國媒體的反應則一面倒認為陳控濫調,甚至誇張失實。然而,梅根也預告下一集《Archetypes》會找來Mariah Carey作為嘉賓,讓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G @Spotify、theformermstig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