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4 Apr 2024 - Wed - 13:20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愛的迫降》僅排第3!?tvN近5年人氣韓劇Top 5公開

tvN可以說是韓國電視戲劇及綜藝節目最高收視紀錄的電視台,所以推出的韓劇可謂有絕對的口碑和品質保證,例如紅遍全球的《愛的迫降》、《德魯納酒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都是tvN的出品。近日,韓媒公開了近5年來最高收視的「tvN週末檔韓劇」,沒有看過的一定要去看!

Top 5: 《我們的藍調時光》9.952%

要數今年高討論度的韓劇,絕對少不了李秉憲、申敏兒和金宇彬等演技派演員主演的《我們的藍調時光》。劇裡每一集都以現實縮影,演釋出不同角色所面對的事情,讓觀眾跟一起有深刻的人生體驗,雖然有悲傷的情節,但亦有希望與治癒的部份,大受好評。

Top 4:《黑道律師文森佐》10.441%

《黑道律師文森佐》是宋仲基離婚後首次回歸電視的作品,劇中化身帥氣的黑手黨「阿佐」以惡制惡,很多橋段看了大快人心。因為劇情主線、搞笑和動作等元素都平衡的很好,劇集在播出後的收視和討論度各方面都收穫佳績,大結局收視更錄得14.636%的好成績!

Top 3:《愛的迫降》12.1%

紅遍全球的《愛的迫降》,講述滑翔傘失控意外降落北韓的「尹世理」和北韓軍官「利正赫」展開的愛情故事,而劇中兩位主角孫藝珍和玄彬更戲假情真、修成正果結為夫婦。特別的題材加上浪漫逗趣的劇情引起熱烈的迴響,完結篇亦創下21.7%的超高收視率。

Top 2:《哲仁王后》12.581%

由申惠善和金正賢主演的《哲仁王后》,劇情講述生活在現代韓國的青瓦台廚師「張奉煥」靈魂穿越到朝鮮王朝時代王宮內哲宗王妃「金昭容」體內的故事。因為以現代男子穿越到古代當王后的題材十分新穎,劇情也十分爆笑大獲好評,加上申惠善毫無包袱的演繹,讓《哲仁王后》成為近年相當受歡迎的韓劇!

Top 1:《陽光先生》12.96%

多年來tvN製作了多套人氣劇集,勇奪近5年「tvN週末檔韓劇」平均收視冠軍竟是2018年的《陽光先生》!此劇由李秉憲和金泰梨主演,劇中背景設定於辛未洋擾時期,講述五位心中懷抱著不同理念的人物在動盪年代下的故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人生劇集」。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