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13:53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孤疑》事隔13年續作經典回歸!25歲主角再次擔正扮小朋友

要數2000年代最經典的恐怖片,《孤疑》必定榜上有名,童星Isabelle Fuhrman飾演一位擁有不老症的女童Esther,雖然外貌是一個9歲的小朋友,但其實經已是一個33歲的女人。她在戲中不斷設法陷害寄宿家庭,可愛的外表暗藏變態性格,單憑一個眼神都已經可以令人不寒而慄。

13年後回歸同一角色

而這部經典作品相隔13年後,官方宣佈將會於下月推出前傳電影《Orphan: First Kill》,而Isabelle Fuhrman亦都會回歸飾演同一角色,但其實Isabelle Fuhrman經已25歲,要再扮演一個9歲的小朋友一點也不容易,所以劇組用化妝、後製等方式把她再次變回一個9歲小朋友,可謂相當有驚喜!

新作更緊張刺激

近日官方亦公開了電影續集的預告片,13年後的Isabelle Fuhrman外貌幾乎沒有大改變,即使再度飾演只有外表只有9歲的不老症女童,依然毫無違和感。今集的故事講述主角Esther精心策劃離開愛沙尼亞精神病院後,假扮一名美國富裕家庭的失踪女兒,然而隨著相處日子越久,母親開始懷疑這名「女兒」的真實身份,也開始捍衛自己的家庭。預告片中看到今集Esther有更多大開殺戒的場面,劇情比前作更可怕、緊張。

網民擔心經典被破壞

而且,有網民卻認為預告片中的Isabelle Fuhrman顯得有點古怪,看上去跟一名「老積」的小朋友沒有分別。而電影後製也故意把25歲的Isabelle Fuhrman身高壓低,讓比例顯得很奇怪,倒不如直接由其他演員演出,怕長大了的Isabelle Fuhrman會破壞大家心目中經典。

北美地區率先上映

《Orphan: First Kill》預計會在8月19日在北美地區的限定戲院上映,並同時於Paramount+串流平台上映。不過目前亞洲區就暫時未有上映情報,但相信未來也有機會在亞洲地區上映,請各位拭目以待!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