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05:17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量子力學與玄學息息相關

玄學風水信則有,不信則無,是如此嗎?別以為玄學只是單方面的迷信,但其實玄學與量子力學有關,80後玄學家金比比研習中式術數十多年,將八字、風水、紫微斗數及奇門遁甲融合一起,用來証明玄學也有科學理據。

金比比的太爺早於上世紀在中環創立香港首間紙紮舖,出身自中國古文化世家的她,研習中式術數十多年,能夠將八字、風水、紫微斗數及奇門遁甲融合一起,成為獨特的技術,為何玄學與量子力學有關?金比比說:「量子力學中最著名的雙縫干涉量子力學核心實驗,簡單來說,就是用與不用觀察儀也好,都可以改變光子無數無量的狀態,科學實驗引證的不只是光會知道我們對它進行觀察而作出非一般的結果,亦證明人生的遺憾是可以避免、實相能透過觀察而被改變,命運能透過批示而被扭轉,宇宙能透過意念而改寫乾坤,玄學的科學根據正在於量子力學核心實驗的驗証。」

▲金比比提醒流年要關注中宮及西南位。

每隔20年,木星與土星相遇,地運就會改變,香港亦已從土運變成火運,近年在疫情下人人被逼留在家中渡日,網上生意漸起,正正源於火運至,接下來的20年亦大利火旺行業,例如網店、廣告、美容、軍火及照明等,她說:「之前5G中美角力主要與民眾有關,世界各地的人要的正是五倍速、十倍速的5G智能手機了,上網方可以更快,下載的文件更大更快,而美國在這技術上是未追趕得及中國,故刻意遏止中國5G的領導地位。正正因為土運入火運,所以中美雙方爭奪的不單是互聯網5G的企業和工廠,其實他們爭奪這正是當頭起的火。」


做飲食業的朋友,如何靠玄學幫助上一層樓?金比比建議可在流年東北太歲位放金屬或白玉石龍龜來催財,最佳的是施以法科奇門的風水物品去增進助力,餐廳如見到大馬路或者海景,則可以放吸水象來吸財,不過金比比亦提醒,風水是多角度的計算,升運需要配合命盤去分析方夠精準。談到本年的生意攀升的主流行業,金比比則認為從事銀髮族、養生、素食等生意將大有作為,她說:「流年受天梁化祿影響,天梁為蔭星,象徵老人星及醫藥之星,如果是律師、醫師、醫藥產業、福壽生意或監察等能於壬寅年受化祿的關照而較有財運或輕鬆得財。」

▲金比比玄學家披露火運已進,土運將慢慢退卻,是故樓價進一步大幅攀升會有難度。

近兩年疫情橫行,維持身體健康最為重要,金比比提醒流年要關注中宮及西南位,如家中大門、睡床或久坐之位在西南就要小心,由於本年巳月西南方犯了二五交加煞,不良氣場一觸即發,而西曆的7、8月期間亦為太歲冲此方的應期,輕則情緒大爆發、人事困擾、意外受傷、交通罰款,重則遇上是非、官非、路上意外及身體問題,而中宮是受五黃煞之影響,所以中心方位亦不宜多用,以保身、心、靈的健康。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